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9 | i-media愛傳媒

八大甄嬛馬拉松 邀請甄學家上考場

《後宮甄嬛傳》馬拉松之於過年,已經等同中秋一定要烤肉的儀式感。八大YT頻道連續3年在過年期間24小時放送甄嬛傳,大家一邊看甄嬛如何強勢回歸後宮,一邊在聊天室閒嗑牙,也在除夕下午創造出14000多人同時在線觀賞的紀錄。另外《琅琊榜》《惡作劇之吻系列》《終極系列》也有24小時馬拉松直播可看。

有趣的是,手機觀看《後宮甄嬛傳》還會看到一份「後宮生存能力大會考」的線上考題,邀請各方「甄學家」測試自己對甄嬛傳的瞭解有多少?除了基本問答題還延伸出各種變化,例如「年羹堯給皇上的請安摺子上寫道,「年妃貶斥,臣心內不安,如置數『』」冰雪之中,連日來『』」內茫然,不知所以。 試問上述『』」裡的數字,兩數相乘答案為何?」的數學變化題,以及音樂題「甄嬛彈了什麼曲子,把皇上的心彈亂了?」若是年假實在不想出去人擠人,在家上甄嬛傳考場,試試自己看戲能力也是不錯選擇。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