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i-media愛傳媒

高宇蓁喊「絕不是一片歌手」 聞黃子佼性騷「要懂得保護自己」

高宇蓁喊「絕不是一片歌手」 聞黃子佼性騷「要懂得保護自己」

演員高宇蓁除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現在又燒千萬一圓22年的歌唱夢,身兼3職推出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她鄭重表示自己絕不是「一片」歌手,除找來獲金曲獎的製作團隊,交往6年的男友總是擔任她的啦啦隊角色,師姐于子育今日也到場為高宇蓁祝賀。高宇蓁表示男友今日有到場陪伴,平常也常稱讚高宇蓁很棒,高宇蓁甜笑說:「他很會鼓勵我,今天也跟我說放輕鬆、好好加油,今天妳最棒。」也羞認愛的抱抱跟勇氣之吻「是必須的啊!」



高宇蓁回想3年籌備期辛酸不禁紅了眼眶,她表示金額不是絕對,花在上面的時間精力,以及面對不夠肯定自己的心魔,才是最大的挑戰。近來沸騰的黃子佼事件,高宇蓁表示不管大人小孩都要懂得保護自己,懂得身體自主權,她通常不會單獨赴約,若是聚餐也會跟其他工作人員一起,減少獨處機會。若是演戲遇到吃豆腐的情況,也會順勢躲開,「可能我長得兇,很少遇到毛手毛腳的事情。」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