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i-media愛傳媒

與賀軍翔暌違20年再拍床戲 林依晨:好熟悉的氣味

與賀軍翔暌違20年再拍床戲 林依晨:好熟悉的氣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首集就有林依晨跟劇中老公賀軍翔的床戲,林依晨表示這是兩人繼《愛情合約》後,睽違20年再拍親密戲,她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首集劇情中也有賀軍翔前女友許瑋甯被媽媽嫌棄的劇情,若遇上不喜歡自己,林依晨會設停損點,「試個2年真的不行,我覺得大家都不要勉強。不然就轉為地下化吧!許瑋甯也表示:「對方就不喜歡你了,再卯足全力她也不懂在幹嘛,大家就各自安好吧。」



《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首兩集便揭曉林依晨與許瑋甯是賀軍翔的前後任女友,兩人18年前演出《惡作劇之吻》時也愛上同一位男人!許瑋甯聽到18年這個數字一驚,「不去算時間都沒有發現有這麼久。」她稱讚林依晨仍有赤子之心,林依晨則是回敬,「瑋甯更美麗、強大與自信。」若真遇上兩女喜歡一男,兩人都覺得男生的態度很重要,許瑋甯說:「假如另一半對情敵沒有界線,我就兩個都不要了,但如果有界限,我會為自己爭取。」



《不夠善良的我們》講述面臨40不惑的人妻簡慶芬(林依晨飾演),有個老公(賀軍翔)體貼、兒子聽話的幸福家庭,日子別無所求但了無新意,她想起過去同事Rebecca(許瑋甯飾演)是她的假想敵,兩人不但同天生日還常撞同件上衣,連喜歡的男人都是同一類型。止不住好奇的她立刻上網搜尋,發現Rebecca時常把心情寫在社群,生活自在、男友還比她年輕,簡慶芬對此感到很不甘心,這場人生的勝負她必須得贏!《不夠善良的我們》4/6起每週六首播,晚間9點直播免費線上看、10點新集數上架。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