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1 | i-media愛傳媒

張信哲6/9唱進杜拜舉辦個人演唱會 華語歌手第一人

張信哲6/9唱進杜拜舉辦個人演唱會 華語歌手第一人

張信哲將展開新一輪《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首場於4/20在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登場,開賣後門票秒殺,主辦單位宣布加場後又再度完售,讓張信哲感動說:「一張票一世情。」同時他也開心宣布5/1台州站及6/9杜拜站即將開賣,成為第一位舉辦杜拜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



張信哲《未來式》演唱會歷經6年巡迴,二度升級,由1.0的萬人室內版、升級為3萬人起跳的2.0戶外版,到目前全新歌單、舞美,造價大破新台幣4.46億元終極版本。先前受極端氣候影響,讓杜拜下起冰雹暴雨而取消的演唱會,也確定將於6/9登場,張信哲說:「原定的行程被打亂了沒有關係,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



但有失有得,張信哲那趟未完成旅程,除領取官方頒予的「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更直抵中東荒漠拍攝演唱會前導素材及Vlog,現在也推出演唱會周邊商品「未來是」萬用書,可把張信哲各站演唱會的票根、高鐵票、登機證與不同場次的紙花或神秘禮物統統收藏起來,變成《未來式》大圖鑑,可說是非常貼心的周邊商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