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0-30 | 引新聞

光速帶貨!直播主鄭香香3秒展示1件商品 7天創4億銷售

(記者李晴/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直播界嶄露新星,鄭香香以其獨特的「光速帶貨」風格,引起網友熱議,成為新晉「光速帶貨女王」。傳媒紛紛譽她為新一代帶貨代表,並形容她的帶貨方式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僅僅透過3秒介紹一款商品的價格,就能輕鬆吸引觀眾目光。

更多引新聞:「石榴姐」苑瓊丹宣布暫時息影 轉戰直播界內幕曝光

光速帶貨!直播主鄭香香3秒展示1件商品 7天創4億銷售

圖/鄭香香與眾不同的帶貨方式讓她竄紅。(翻攝自抖音

鄭香香的特殊帶貨方式備受矚目!直播可見她每展示一件商品,僅說出價格就隨即把商品換下,迅速的切換方式吸引了眾多觀眾。鏡頭外的工作人員則負責將商品放進橘色紙盒中,再推到她面前,這一系列操作,加上鄭香香的溫柔嗓音和迷人微笑,讓觀眾不自覺著迷。此外,她穿著黑色旗袍,造型參考電影《孤注一擲》中的「最美荷官」金晨,更加突出她的魅力。

鄭香香並非突然嶄露頭角,她早在2017年便進軍抖音直播市場,然而直到今年10月,她以獨特的帶貨方式才開始大放異彩。她的銷售業績驚人,僅七天內就達到4億台幣的銷售額,粉絲在短短三天內暴增100萬人,總觀眾人數更突破1.2億,使她成為抖音電商領域的黑馬。

更多引新聞:新有菜萬聖節化身「最美殭屍」!性感破表連道長都捨不得抓

光速帶貨!直播主鄭香香3秒展示1件商品 7天創4億銷售

圖/光速帶貨的方式,吸引不少網紅爭相模仿。(翻攝蔡阿嘎臉書

鄭香香的帶貨商品價格相當親民,大多數商品售價不超過40元台幣,最便宜的更只有7元台幣,幾乎沒有超過130元台幣的產品。她的成功吸引了不少網紅效仿,包括知名YouTuber蔡阿嘎,都紛紛模仿她的帶貨風格,引發粉絲熱烈關注。

更多引新聞報導

婚禮變成地獄現場!新郎前女友「潑糞報復」新娘

連王建民都辦不到!卡洛爾成MLB世界大賽首位台灣血統球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