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5 | 引新聞

網紅保林尼登頂玉山 與台人約定20年後再登頂

(記者李晴/綜合報導)斯洛伐克知名網紅保林尼(Patrik Paulínyi)近日蒞臨台灣,進行為期14天的探訪,其間分享了他在台灣的種種精彩經歷。保林尼不僅入住了台灣總統府,還拍攝了「台北72小時」的旅遊影片,近日更在YouTube上發佈了「台灣十大景點」的影片,讓全球觀眾一同探索台灣之美。

在這支「台灣十大景點」影片中,保林尼以第一人稱視角,將觀眾帶入台灣的美麗世界,包括台北、台中、清境農場、合歡山、日月潭、阿里山、玉山、台南、太魯閣及墾丁等地。他不僅呈現了這些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還深入介紹了台灣的原住民文化。

網紅保林尼登頂玉山 與台人約定20年後再登頂
圖/保林尼(Patrik Paulínyi)來台旅遊並成功登上玉山頂峰。(翻攝Patrik Paulínyi YT頻道

在這次的旅程中,保林尼不僅欣賞了台灣各地的風土民情,還與當地居民互動頻繁。有一個深夜,當他遇到台北捷運停駛,無法回到住處時,熱心的台灣民眾主動幫忙安排計程車,讓他安全返回住宿處。這樣的友善舉動深深打動了保林尼,也證明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其熱情好客的人民。

保林尼在此次旅程中也登頂了台灣最高峰玉山,與一同攀登的台灣夥伴約定,未來20年後再次相聚於同一地點,共同回憶這段珍貴的經歷。



台灣駐斯洛伐克代表處代表李南陽表示,今年正值台斯相互設立代表處20週年,感謝保林尼透過社交媒體分享他對台灣友善、自由和豐富多元文化的感受,讓全世界都能欣賞到台灣的美麗,同時也增進了斯洛伐克民眾對台灣的認識。李南陽熱烈歡迎更多斯洛伐克朋友前來訪台。

保林尼曾獲得斯洛伐克最佳Instagram獎,並入選「富比世」雜誌評選的斯洛伐克前20名影響者。他在YouTube上分享的訪台影片已獲得超過1萬次觀看,同時也在臉書上分享台灣之美,讓斯洛伐克民眾更深入了解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島嶼國家。

更多引新聞報導

妹子家裡「光著身子跳舞」被大叔鄰居看光! 心情崩潰:好社死啊

村莊尷尬婚禮 席開100桌1000村民全缺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