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6 | 引新聞

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活動 疑模仿范冰冰失敗造型大翻車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1歲的中國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因深邃五官、高挑的身材而廣受矚目,長年擄獲了無數粉絲。但近日迪麗熱巴出席時尚活動時,在紅毯典禮的服裝卻飽受抨擊,更遭譏諷模仿范冰冰失敗,無論是髮型、妝容和服裝都慘遭狠批,堪稱年度最失敗造型。

更多引新聞:棒球女神場上狂飆98公里速球!霸氣投球姿勢粉絲暈船:好美

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活動 疑模仿范冰冰失敗造型大翻車

圖/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活動時,紅毯造型意外翻車。(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大典時,身穿一襲黃色緞面禮服,長裙上藍綠相間的刺繡,加上袖子獨特設計,看似非常奪目。但搭配她梳起一頭高聳直髮,整體造型十分詭異。許多網友也揶揄她模仿范冰冰失敗,笑稱:「有一種東施效顰的感覺,而且畏首畏尾,一點氣場都沒有。」

日前迪麗熱巴參加中國實境秀《花兒與少年》第五季,並回到家鄉新疆後,特別邀請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妹「蘇比」聚餐,席間她也坦言:「我已經10年沒有回家。」更透露在拍攝電視劇《克拉戀人》時,聽到從小疼愛她的奶奶逝世後,卻因工作關係無法回家奔喪,讓她非常難過。

迪麗熱巴曾在2015年出演電視劇《克拉戀人》中「高雯」一角後,人氣迅速攀升。2017年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鳳九」一角大受好評;同年加入綜藝節目《奔跑吧》成為固定成員,因甜美不做作的個性而人氣高漲,迎來演藝事業高峰,成為新一代的中國演藝圈女神。

更多引新聞:賴慧如突曬14歲「青澀嫩照」!前後對比曝光粉絲超震撼:根本沒變

迪麗熱巴出席ELLE時尚活動 疑模仿范冰冰失敗造型大翻車

圖/迪麗熱巴外型甜美,在中國的人氣居高不下。(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曾在2018年時,憑藉《漂亮的李慧珍》奪下中國電視「金鷹獎」中,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殊榮,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后,同時也是金鷹節史上首位於同一屆拿下金杯、水晶杯及金鷹女神的女演員,演藝成就備受各界肯定。

更多引新聞報導

漫威首部限制級影集《迴聲》預告片曝光 「夜魔俠」證實宣布回歸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首播 原著作家諫山創「稍微改了最後的分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