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6 | 引新聞

「勤勞」是選舉成功的秘訣 李坤城勤跑基層到鞋底都裂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進入倒數68天,各參選人也進入衝刺的階段;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早已啟動陸戰巷掃、徒步拜票,在當地里長的陪同下,在三重大街小巷一步一腳印親自拜訪,許多鄉親大讚李坤城非常認真勤奮,竟然連小巷子都走進來,一定會用選票全力支持。

「勤勞」是選舉成功的秘訣 李坤城勤跑基層到鞋底都裂開

圖/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啟動陸戰巷掃、徒步拜票,在三重大街小巷一步一腳印地親自拜訪。(圖/李坤城提供)

李坤城今(6)日表示,這次他接棒立委余天角逐立委,一定要加倍努力,因此每天至少走2萬步以上,三重立委選區共有103里,目前他已徒步走完選區超過三分之一的範圍,感受到鄉親的熱情與支持;尤其在巷子裡有很多人聽到麥克風的聲音,都會特別打開窗戶喊加油,甚至還有從樓上衝出來一起陪走,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勤勞」是選舉成功的秘訣 李坤城勤跑基層到鞋底都裂開

圖/李坤城在三重體育場拜票時,突然覺得腳底怪怪的;仔細一看,原來是他的鞋底已經走到裂開破掉。(圖/李坤城提供)

李坤城指出,昨(5)日在三重體育場拜票時,突然覺得腳底怪怪的,以為鞋子踩到異物,但仔細一看,原來是他的鞋底已經走到裂開破掉,只好換雙新鞋再繼續的拚;直言選舉沒有什麼特別的成功秘訣,就是要勤勞、勤勞、再勤勞,成功的道路是人走出來,他會繼續一步一腳印,和三重鄉親一起走到明年1月13日勝選的那一天。

【更多引新聞報導】

福利差?新北公務員爆逃亡潮 文化局基本工資徵博物館導覽員

選舉也可很歡樂 李坤城萬聖節親子派對趴充滿童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