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07 | 引新聞

駁斥「空降」 何博文反問洪孟楷:朱立倫、侯友宜也是嗎?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今(7)日表示,他天天站路口、掃街或市場、拜會各地仕紳,也積極提出打通第一選區交通、產業發展「任督二脈」政策;若現任立委洪孟楷仍要以「空降」為由,請問2010年才到新北的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也是「空降」?

駁斥「空降」 何博文反問洪孟楷:朱立倫、侯友宜也是嗎?

圖/何博文揶揄,請洪孟楷問問自家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位是否也「空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難道也「空降」?(圖/何博文提供)

何博文說,他從1999年定居新北,對手要酸「空降」,那憑藉著父母跟紅色政商資產紅利從政的洪孟楷,曾於2011年9月到2013年4月擔任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局長的洪孟楷就是「空降-est」!當洪孟楷還在嘉義市當官時,他就已提出包含「芝投公路」、推動八里觀音山纜車興建、林口輕軌連結機場捷運等政策。

何博文直指,當洪孟楷任職國民黨文傳會,跟著許哲賓等人操作公共輿論,反前瞻、反輕軌時,他則全力捍衛前瞻建設,並樂見中央讓第一選區進步的各項政策;而當侯友宜無視第一選區選民民意,支持重啟核一、核二時,「在地立委」,洪孟楷委員卻是擁核急先鋒,全無善盡民代反映地方民意之責。

何博文批,無能捍衛選區民眾利益的立委,還敢質疑對手「空降」?更不要講洪孟楷無數「政績」奠基在「唬爛」、「收割」、「謊言」之上,淡江大橋「主橋段」工程收割立法院榮譽顧問呂孫綾,早在洪孟楷擔任立委前核定的林口「國家檔案館」也莫名被收割成「政績」。

此外,新北市大崁國民小學、忠山實驗小學以及淡水國中3校的操場跑道更新,也是收割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鄭宇恩、羅致政立委等人的「政績」;甚至連國民黨議員都曾私下向他抱怨洪孟楷的收割行徑,看來洪孟楷委員一定是「自我感覺超良好」,才可以收割不分藍綠!中央地方割好割滿!

【更多引新聞報導】

爭取凍卵補助 為何新北不做?陳乃瑜:侯友宜騙選票

黃淑君批捷運環狀線晚間10點後成無人車站 李政安:有保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