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0 | 引新聞

朴敘俊《驚奇隊長2》疑淪客串插花!出場戲份僅不到3分鐘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由好萊塢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的漫威年度大作《驚奇隊長2》(The Marvels),現正戲院熱映中。日前公布的最新預告片,也可見南韓男神朴敘俊參與演出,並因奇特的「飛蛾頭」裝飾、長髮造型引起了一陣討論,令人非常期待他的演出。近日卻有一位南韓YouTuber統計了朴敘俊的登場時間,總共約僅有2分鐘47秒,戲份似乎並不多,更被網友調侃比泡一碗泡麵的時間還短,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漫威首部限制級影集《迴聲》預告片曝光 「夜魔俠」證實宣布回歸

朴敘俊《驚奇隊長2》疑淪客串插花!出場戲份僅不到3分鐘

圖/朴敘俊演出漫威年度大作《驚奇隊長2》後,人氣居高不下。(翻攝朴敘俊IG

據南韓媒體報導,韓星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飾演歌唱星球阿拉丹拿(Aladna)的陽王子(Prince Yan)一角,並與克里人(Kree)保持敵對關係。但有一位專門研究漫威作品的韓國YouTuber,透露在戲院一邊看電影、一邊按下碼錶計算他的出場時間總時長,竟僅有約2分鐘47秒,戲份似乎寥寥無幾,並不如外界預期。

但許多人也出面緩頰,強調《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的好萊塢男星比爾莫瑞(Bill Murray)、《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和《星際異攻隊》中的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也僅是客串形式出場,如果角色夠討喜,未來朴敘俊也仍有出場的機會,呼籲影迷不用太過擔心。

目前朴敘俊也是繼《復仇者聯盟2》中的金秀賢、《永恆族》中的馬東石之後,再度加盟漫威宇宙的韓星之一;未來盛傳漫威影業有意邀請BLACKPINK成員Jennie,參與演出影集《阿特拉斯特工隊》(Team Agents of Atlas),掀起各界一陣討論。但針對外界傳言,Jennie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尚未發表回應。

更多引新聞:影/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3年!出席凱蒂佩芮演唱會疑密謀復出

朴敘俊《驚奇隊長2》疑淪客串插花!出場戲份僅不到3分鐘

圖/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的新造型,引起各界一陣熱議。(翻攝朴敘俊IG)

朴敘俊演出《驚奇隊長2》後,未來在好萊塢的發展動態,也備受各界關注;目前朴敘俊剛接拍香奈兒香水N°5的廣告,與韓國天后韓韶禧合演的韓劇《京城生物》,也將於12月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線,未來他的一舉一動,仍廣受全球各界的矚目。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五月天25週年跨年演唱會連開6場!五迷「見1事」直呼:好可惜

《市井豪門》女星兵家綺證實罹癌 病況曝光嘆「祈求不要擴散到淋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