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1 | 引新聞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破票房紀錄!碧昂絲紀錄片台灣確定上映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紀錄片電影,不僅蟬聯北美雙周票房冠軍,全台票房也突破1100萬,吸引歌迷爭相赴戲院朝聖。本週泰勒絲也獲選為Apple Music串流平台的年度藝人,證實她的影響力無遠弗屆,令全球歌迷為之瘋狂。

據外媒報導,上個月《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正式上映後,美國AMC電影院(AMC Theatres)便宣佈全球的預售票房,已突破一億美元大關,並獲得各界好評,也一舉打敗了2011年的《小賈斯汀: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紀錄片,成為影史收入最高的演唱會電影。

更多引新聞:泰勒絲赴阿根廷巡迴開唱 鐵粉紮營5個月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破票房紀錄!碧昂絲紀錄片台灣確定上映

圖/《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正式上映後,吸引歌迷爭相赴戲院朝聖。(翻攝Taylor Swift臉書)

現年42歲的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日甫展開與新專輯同名的《Renaissance》全球巡迴演唱會後,也宣布將推出《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演唱會紀錄片電影。台灣也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並定檔在12月21日上映,票價則從500元到600元不等,讓歌迷能在影廳內,感受彷彿親臨演唱會現場的美好體驗。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破票房紀錄!碧昂絲紀錄片台灣確定上映

圖/碧昂絲的演唱會紀錄片電影,台灣將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目前包括了MUVIE CINEMAS、台北信義、新店裕隆城、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台中TIGER CITY、台南南紡、高雄大遠百及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預售票均已開賣,影迷可洽上映影城現場臨櫃、自動購票機、官網及官方APP購買。凡購票觀賞《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的觀眾,可於入場時領取限定珍藏小海報乙張,詳情可洽威秀影城官網查詢。

另外,昨(10日)人氣韓團SHINee出道15年的《My SHINee World》演唱會電影在全台上映,掀起歌迷一陣討論。SHINee成員們也十分期待,KEY甚至開玩笑表示:「我們會以這部電影進軍坎城影展!」還說很期待有機會能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泰民則想要獲得搶鏡獎,珉豪聽了則笑說:「如果真的入圍的話,一定很有趣。」

更多引新聞:泰勒絲入圍20項告示牌音樂大獎 全新錄製版《1989》專輯全球上架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破票房紀錄!碧昂絲紀錄片台灣確定上映

圖/SHINee推出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My SHINee World》,KEY開玩笑要藉此進軍坎城影展。(車庫提供)

SHINee受訪時談及《My SHINee World》即將上映一事,珉豪表示:「為了紀念我們出道15週年而將上映的這部電影,我感到很心滿意足,其實我非常期待這部作品,也很好奇會怎麼呈現,很想快到戲院觀賞《My SHINee World》。」KEY則說:「像這樣為了紀念恭喜我們出道15週年的形式電影是第一次,這也成為讓我們回顧過往的契機,感到非常榮幸,也成為能獻給粉絲們的禮物,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好萊塢大罷工118天宣布落幕! 《死侍3》恢復拍攝新檔期曝光

最美星二代一次看!高捷19歲愛女顏值掀暴動 蔡詩萍女兒才貌超驚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