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17 | 引新聞

林商行車用玻璃新產品發布 劃時代降噪、隔熱產品引領未來趨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林商行於2023年11月04日,在南投大衛營露營農場舉辦,「車用玻璃新產品說明會暨家庭日車聚活動」。這是一個專為消費者提供詳細資訊並且實際體驗新產品的盛會。活動當天,林商行特別邀請策略伙伴Uplus吸血鬼之盾防曬膜、高雄捷威汽車精品等各界好友參加,並發表TOYOTA RAV4、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HONDA CRV 5代系列車用降噪玻璃及隔熱玻璃等商品。

林商行車用玻璃新產品發布 劃時代降噪、隔熱產品引領未來趨勢

圖/左至右分別為林商行車用玻璃研發部經理蔡孟勳先生,Uplus總經理楊脩生先生,U-CAR汽車網站總編輯高英凱先生。(林商行提供)

林商行執行長楊煥卿博士表示:「傳統車用玻璃在車體外觀設計中,扮演著安全和美觀的重要角色。」然而在電動車、綠能車和無人自駕車的新世代,林商行具備超過六十年車廠T1的研發實力和品質保證實績,自主開發設計的特殊功能型車用玻璃,更是引領乘用者,邁入全新的駕馭體驗。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獲得片刻寧靜和舒適的車輛乘用體驗,對於消費者來說尤為重要。林商行自主開發設計的車用降噪玻璃,透過特殊遮音層和雙層玻璃結構,能夠有效降低外部噪音進入車室(例如高頻風切聲、尖銳刺耳的喇叭聲、救護車緊張的鳴笛聲)為車主與乘用者帶來更安靜的車內駕馭體驗。而楊煥卿執行長表示:「藉由雙層降噪玻璃的防護,遭遇外力衝擊時,特殊結構膜可黏住大量破裂飛濺的玻璃碎片,避免造成乘用者二度傷害。」此外,另一項巔覆傳統的新產品是車用隔熱玻璃,能夠有效降低熱能傳導,不僅讓車輛內部保持更穩定的溫度,也能節省冷氣空調能源和成本,提高冷房效果和兼具節能減碳的創新產品。

在此次新產品發表會中,林商行向熱情參與的車主展示車用降噪玻璃和車用隔熱玻璃兩項創新產品,並提供現場試乘體驗降噪玻璃的魅力,以及現場測試隔熱玻璃的驚人數據。讓車主親自感受特殊功能型車用玻璃的優勢和價值。

林商行為展現車用玻璃T1廠的品質保證信賴性,現場竟然破天荒地設置車用玻璃敲擊和試碎體驗區,讓車主進行實際試驗,此項體驗對現場所有車主來說,都是駕車生涯成就解鎖,也只有林商行車用玻璃T1廠,才能提供如此到位的玻璃測試。此外,林商行新產品研發設計團隊,也和車主們相見歡,直接面對面說明和介紹新產品功能,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開發過程和產品特性。

林商行車用玻璃新產品發布 劃時代降噪、隔熱產品引領未來趨勢

圖/林商行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林商行車用玻璃策略伙伴Uplus吸血鬼之盾防曬膜,不僅參與新產品說明會,同時也宣佈與林商行攜手邁入膠合隔熱玻璃前擋市場,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功能型前擋風玻璃的優質產品。林商行楊煥卿執行長承諾:「未來,將繼續致力於研發和提升技術能量,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新世代車用玻璃市場需求。」LSH GLASS也將持續發佈更多適用於不同車款的降噪玻璃和隔熱玻璃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特殊功能型車用玻璃優質產品。

請您切關注林商行官方網站 https://lsh-glass.com/tw/index.php

獲取更多詳情和最新產品發佈資訊。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96歲阿伯擺攤賣家鄉味!4片大餅65元超俗 曝背後感人故事

影/為救姪子遭鏟雪機碾過!「鷹眼」傑瑞米雷納曝近況激動落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