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9 | 引新聞

《非常律師》朴恩斌無預警來台!7年前合照鄭文燦嫩照曝光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1歲的南韓女星朴恩斌,去年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後一系之間走紅,人氣居高不下。昨(18日)她則無預警宣布來台,出席人蔘品牌「正官庄」台灣代言活動,睽違7年來台的她也興奮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再度來台灣,已經等不及想跟大家見面。」並連連撂中文打招呼,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非常律師》朴恩斌無預警來台!7年前合照鄭文燦嫩照曝光

圖/南韓女星朴恩斌無預警來台,出席人蔘品牌「正官庄」台灣代言活動。(翻攝正官庄官網

昨天朴恩斌穿著一襲白色上衣、搭配紅色長褲亮麗出席活動,並透露自身的保養秘訣,表示:「在韓國,人蔘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食材。」對於能成為120多年歷史品牌的代言人,她也直言十分榮幸,並透露從小到大無論是送禮、養生或是學生時期,每逢讀書熬夜時,家人都會準備人蔘因應各種需求,所以也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直言:「當體質調整好,氣色自然就變好」。

近期朴恩斌在新作《無人島的DIVA》中自彈自唱大展歌藝,更獨挑大梁主持釜山影展開幕式,各式邀約不斷的她,被問及如何維持最佳狀態?她則笑說:「當處於忙碌狀態時,我會在工作前建立一些儀式感,像是早起泡一杯暖暖的蔘茶,展開活力的一天,幫助我進入最佳狀態,迎接各個工作挑戰。」

作風十分親民的朴恩斌,昨也在記者會中,主動問:「聽說《非常律師禹英禑》在台灣Netflix也是第一名,這是真的嗎?」當聽到大家回答:「對!」的時候,她則開朗地用中文回應:「很好。」令影迷十分激動,瞬間引起現場一陣熱議。

早在4歲便參與電視劇演出讀朴恩斌,出道以來接演多部歷史古裝劇角色,演出的作品跨過整個韓國歷史,更因此獲封「史劇女王」稱號,不僅如此,喜愛挑戰各種角色的朴恩斌,在韓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為演出小提琴家一角,特地在拍攝前苦練小提琴3個多月,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她更是休息時間和收工後法典不離身,拍攝七個月狂背超過300頁密密麻麻的法律條文,也完美詮釋自閉症類群障礙症律師。


《非常律師》朴恩斌無預警來台!7年前合照鄭文燦嫩照曝光


圖/南韓女星朴恩斌行程忙碌,在台灣的人氣居高不下。(翻攝朴恩斌IG

朴恩斌和台灣頗有淵源,去年八月份時,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分享了2016年時,朴恩斌與李泰煥來桃園拍攝《爸爸我來伺候你》的紀念照,當時朴恩斌留著中長髮,圓點杏色襯衫加上黑色太陽裙、肩上背著雙肩背包,臉上的笑容燦爛甜美,私下模樣十分清純,毫無明星的架子。鄭文燦也透露招待了兩人寶島珍珠奶茶和雞排,讓兩人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更多引新聞報導

「暗黑界林襄」日本AV女優悠紗有朱 昔閃電引退宣布再度出道

人氣AV女優岬梓宣布引退 親曝內幕嘆「想變回普通女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