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9 | 引新聞

林金結三峽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籲:唾棄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三峽聯合競選總部今(19)正式成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前市長、第十名謝龍介都為林金結站台加油;林金結呼籲土城、三峽所有鄉親,明年1月13日,讓林金結到立法院為服務升級、台灣加油。

林金結三峽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籲:唾棄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圖/國民黨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三峽聯合競選總部今(19)正式成立。(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韓國瑜指出,林金結是「艱苦囝子」出身,了解世上苦人很多,每次選舉都捐出補助款,用在人民身上,服務案超過8000件,三鶯大橋改建、土城醫院興建,都是他的政績;並提醒,選民每四年才能選一次立委跟總統,林金結真正能為鄉親努力打拚,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唾棄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林金結三峽競選總部成立 韓國瑜籲:唾棄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為林金結站台加油。(圖/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服務處提供)

謝龍介認為,這幾年來,台灣缺什麼,民進黨就賺什麼,賺疫苗、快篩、雞蛋,綠能發財而不是發電,太陽光電板讓黑面琵鷺都無法在台南棲息,侯友宜當選總統後,一定恢復特偵組,把貪官汙吏全部法辦;趙少康說,藍白只有合作才有可能成功,公開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喊話,希望能以大局為重、不要在乎小枝小節,全力促成藍白合,完成超過六成民意期待的政黨輪替。

前縣長周錫瑋表示,侯友宜做事實實在在,不會說謊,一定要讓破壞台灣民主的民進黨下台,侯友宜一票、林金結一票,讓林金結高票當選;李四川副市長強調,他當過三個縣市的副市長,台北市的大巨蛋從規劃開始,喊了三十二年,台北市換國民黨執政不到一年,就可讓大巨蛋開箱,希望這次一定要換人做做看,總統票投侯友宜、立委支持林金結。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卓冠廷: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

藍白對民調誤差範圍有不同解讀 侯友宜強調:沒有所謂6%問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