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0 | 引新聞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20)日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見證下,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立委;李坤城指出,距離勝選還有54天,他會繼續努力,持續一步一腳印進行巷掃,傾聽基層聲音。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圖/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第八選區吳崢、第十一選區曾柏瑜,今(20)日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1.20)

李坤城指出,他會累積過去12年市議員在地認真服務、議會質詢百分百的經驗,未來在國會做一個專職專業的立委,為三重爭取更多建設;此外,在登記立委時,同時也提出了「三重優先、建設翻新」、「三重保障、福利安居」、「三重好行、友善交通」、「三重防衛、安全繁榮」四大領域的14項政策,做為未來在立法院努力的方向。

李坤城說,民進黨政府的前瞻預算,補助三重六個停車場,完工後將增加超過2000個汽、機車的停車位,也增設公共托育中心、更新學校操場及跑道;未來他會繼續努力,針對改善行人地獄的人本交通、興建機場捷運A2a站、修改動保法、加重詐騙犯罪刑度,及擴建三重市立醫院、改建圖書館三重分館、銀新未來城的長照中心,努力來做法律制度面的修改及爭取中央經費。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自授與球棒給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1.20)

民進黨所提名的新北市十二位立委參選人,今日齊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出席「2024新北AllStar立委聯合登記造勢記者會」,展現All STAR明星球員的氣勢;此外,游錫堃授與球帽,賴清德親自授與球棒給十二位立委參選人後,並依序持球棒揮擊,象徵一起揮出勝利的全壘打,力拚「1+12全壘打」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更多引新聞報導】

民進黨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 游錫堃籲:要讓賴清德領導國家

陪新北12位立委參選人登記 賴清德: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