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1 | 引新聞

邱臣遠登記參選新北第八選區立委 黃瀞瑩送「可達鴨」力挺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立委確定三角督,藍綠白皆派出七年級生參選,成為一場爭奪青年世代代表權的戰役;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邱臣遠21日在立委賴香伶、張其祿、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新北市議員陳世軒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

邱臣遠登記參選新北第八選區立委 黃瀞瑩送「可達鴨」力挺

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邱臣遠21日在立委賴香伶、張其祿、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新北市議員陳世軒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圖/邱臣遠服務處提供)

邱臣遠表示,藍白合的謠言終於可告一個段落,不再有誰要讓誰的討論空間,登記參選象徵「服務中和的決心從未改變」,無論如何一定會「參選到底」;此外,始終沒有背棄過「中和邱臣遠,幸福真永遠」的選戰口號,面對對手鋪天蓋地的攻擊,仍致力用正能量打拚這場「不對稱戰役」,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

同樣投入區域立委選戰的賴香伶和張其祿,特別到場力挺邱臣遠,並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和「凍蒜」的蒜苗;賴香伶和張其祿指出,從不分區立委轉戰區域立委是十分有挑戰,但他們從不懼怕資源的不對稱,而是會持續一步一腳印說服選民,支持代表理性、務實、科學的民眾黨。

去年以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的黃瀞瑩,特別準備幸運物「可達鴨」給邱臣遠;黃瀞瑩提到,邱臣遠是國會即戰力,更是公督盟評鑑七連霸優秀立委,且很認真的了解中和到底需要什麼,並提出具體政見,絕對是中和最好的選擇,未來她也會盡力的協助邱臣遠,贏得這場選戰。

陳世軒則送上是包子和粽子,象徵「包中」,認為民眾黨這次派出邱臣遠挑戰新北中和,不僅是對新北選民的重視,也象徵民眾黨服務新北的決心;身為新北市黨部主委,會努力協助邱臣遠搶下中和這一席,也期待未來能和邱有更多中央、地方連線的機會,為新北爭取更多的建設。

【更多引新聞報導】

民調輸就當副!侯友宜籲柯文哲明日公開直播重新檢視9份民調

叫我第一名 賴清德、蕭美琴完成2024總統大選登記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