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1 | 引新聞

宜蘭人決定自己家鄉未來!黃琤婷在林姿妙陪同下登記參選立委

(記者陳志仁/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區域立委參選人黃琤婷21日在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及300名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黃琤婷說,民進黨政府不重視宜蘭,明年這一戰相當關鍵,不能讓詐騙人民的政黨繼續執政,要選擇會做事的總統與立委,替人民打拚。

宜蘭人決定自己家鄉未來!黃琤婷在林姿妙陪同下登記參選立委

圖/黃琤婷直言,若她能進入國會,將會是中央及地方溝通的最佳橋樑。(圖/黃琤婷提供)

林姿妙強調,宜蘭不能原地踏步,人民選擇向前走,縣府對宜蘭規劃多項的建設,這些建設都需要中央有立委扮演好溝通的橋樑,替地方爭取建設經費與預算,為宜蘭的建設共同努力打拚;張勝德指出,2024宜蘭再出發,讓宜蘭更好,相信黃琤婷能勝任立委工作,他會全力輔選,把黃琤婷送進國會。

黃琤婷直言,宜蘭每一項建設都需要中央的立委協助與幫忙爭取預算,過去宜蘭並非沒立委,但民進黨的立委陳歐珀,過去12年來不但對宜蘭沒有顯著建樹,在立法院還被稱為三寶立委,今年還被爆出與imB詐騙集團勾結;這種立委雖已退選,但民進黨卻找他的親戚參選立委,根本換湯不換藥。

黃琤婷認為,4年多前宜蘭人選擇改變,選擇林姿妙當縣長,推出的營養午餐免費政策時,被民進黨說是騙局,但林姿妙不但做到,還加碼讀冊免費;民進黨每逢選舉就不斷開支票,像是鐵路高架、北宜直鐵等,但選完後從未實現,林姿妙爭取高鐵延伸宜蘭,被陳歐珀笑可開到外太空,但林姿妙卻爭取到。

黃琤婷說,未來這些向中央爭取到的建設經費,都要立委協助,確保爭取到的經費與預算都能用在建設宜蘭,若她能進入國會,將會是中央及地方溝通的最佳橋樑;呼籲鄉親要堅定信心,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總統選擇侯友宜、立委支持黃琤婷,政黨票投國民黨,宜蘭及台灣的未來,就在鄉親的手中。

【更多引新聞報導】

邱臣遠登記參選新北第八選區立委 黃瀞瑩送「可達鴨」力挺

民調輸就當副!侯友宜籲柯文哲明日公開直播重新檢視9份民調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