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2 | 引新聞

獨家技術生產 黑科技聚餐前益生菌引發討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通常國人聽到了「益生菌」相關產品時,通常第一時間的反應,首先會想到當腸胃出狀況的時候,可以考慮補充益生菌來增加腸道內的好菌數量,維持腸胃健康。現在還有「益生菌」產品,適合在聚餐前使用。

獨家技術生產 黑科技聚餐前益生菌引發討論

圖/品牌提供

台灣知名製造頂級生物原料的新創公司「君邦生物公司」與瑞士DR.HELOS品牌合作聯名打造的新品「DR.HELOS酒前益生菌」,推出每包300億隻以上活菌,透過「急速凍乾」、「三層包埋」、「氮氣充填鎖鮮」等先進技術,確保益生菌活性。這是君邦生物公司的第一個益生菌產品,接下來研發團隊還會有更多不同特殊功能的益生菌即將問世,相信能為全世界的益生菌市場帶來全新的面貌。

獨家技術生產 黑科技聚餐前益生菌引發討論
圖/品牌提供

「君邦生物公司」也邀請網紅在台中市的咖啡廳一同參與「DR.HELOS酒前益生菌」上市體驗會,讓來參與的網紅親自體驗剛上市的新品,獨特抹茶風味,清爽美味的口感,隨身攜帶的輕便包裝,令人愛不釋手,新品預購更是銷售一空。

以獨家的益生菌結合抹茶粉、啤酒酵母、木瓜酵素:抹茶粉富含兒茶素、綠茶多酚,採用特殊技術直接服用,口水即可迅速溶解,在嘴裡瞬間化開,帶有涼爽的薄荷口感,口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獨家技術生產 黑科技聚餐前益生菌引發討論
圖/品牌提供

「君邦生物公司」未來將持續致力於研發更多益生菌產品,推廣至每位消費者的日常生活,為維持身體健康的推廣盡一份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馬60/影帝廝殺激烈!許光漢跨足3金力拱林柏宏得獎

巴西演唱會女歌迷不耐高溫昏倒身亡!泰勒絲發手寫信哀悼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