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引新聞

賴清德李坤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贈本壘板象徵得分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25)日舉行賴清德李坤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茶會,除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現身相挺外,三重區在地市議員陳啟能、李倩萍、顏蔚慈等人,及六十幾位里長及百工百業後援會皆到場支持,展現三重團結一心的精神。

賴清德李坤城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林佳龍贈本壘板象徵得分

圖/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贈送「本壘板」給李坤城,象徵揮出勝利全壘打,奔回本壘得分!(圖/李坤城競總提供)

林佳龍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距離去年選上新北市長不到半年的時間,便請假帶職參選總統,這種落跑行為棄市民於不顧,反觀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去年放棄議員連任、這場立委選舉是背水一戰,是鄉親最好的選擇;呼籲大家總統力挺賴蕭配、政黨票能讓排名14的王義川過關,民進黨一定能在國會過半,並贈送「本壘板」給李坤城,象徵揮出勝利全壘打,奔回本壘得分!

李坤城指出,聯合競選總部沿用2020立委余天的勝選總部,這個地方充滿濃濃人情味,象徵在地傳承、永續服務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感謝競選總部主委陳啟能、副主委李倩萍、顏蔚慈、李余典、邱婷蔚、彭佳芸,及在地里長陪同拜票,不管站橋頭、掃市場、公園,大街小巷;同時率先登記立委時公布四大領域、14項政策,當選後一定攜手所有的里長、議員一起為三重的建設打拼。

競選總部主委陳啟能強調,人在做,天在看,李坤城在這12年來的議會表現非常出色,請大家支持對的人、走對的路,支持「美德贏台灣」Made In Taiwan;呼籲鄉親明年1月13日總統副總統支持民進黨賴清德及蕭美琴這組最佳拍檔,並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守護三重民主聖地,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為三重爭取建設!李坤城登記參選立委 拋四大領域14項政策

IN觀點/柯侯配、侯柯配都贏賴蕭配 藍白合究竟卡在哪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