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7 | 引新聞

公布賴清德第2支競選廣告 姚立明: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發言人戴瑋姍今(2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第2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姚立明表示,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選擇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公布賴清德第2支競選廣告 姚立明: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

圖/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發言人戴瑋姍今(2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第2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姚立明認為,對比對手們的混亂與糾纏,賴清德從政以來穩健、正面的特質是始終如一;因此,選民基於信任感的強力支持,都是長期的肯定,民調、新聞事件沈澱以後,支持度都會是高的。

戴瑋姍說,第1支競選廣告以穩健前行出發為主軸,並回顧過去7年來民進黨執政的重要政策,包含婚姻平權、潛艦國造等,代表民進黨的執政正在逐步推動國家穩健前行;並期盼國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國家可以持續前進。

戴瑋姍直指,此次第2支的競選廣告,則是以大家的日常生活出發,即使我們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但我們也同樣的善良、正直、勤勞,這也是賴清德和蕭美琴所具備的特質,希望大家可以選擇「和你一樣好的賴蕭配」。

姚立明直言,這次的競選廣告是以台灣人視角,傳達「我們雖然都不一樣,卻也都一樣勤勞、認真、好客」的訊息;影片中,有許多各行各業人士並穿插許多賴清德過去勤跑行程的影像,要讓大家看見賴清德的日常、勤奮和親切。

姚立明強調,對比國民黨侯友宜透過廣告抹黑、煽動對立,及柯文哲在街頭開講,持續抹黑基礎建設、能源等議題,更希望透過這樣正向的影片,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德;透過這支影片,向每位勤勞、正直、好客的台灣人致敬,台灣人值得和大家一樣好的領導人,這個一樣好的選擇,就是賴清德。

【更多引新聞報導】

把手中選票化為民主行動 賴清德籲:選擇能守護台灣的人

鄭文燦疑開房間影片真偽鑑定拖1個月 林國春:逕送私人鑑定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