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8 | 引新聞

民調/柯文哲支持度跌破2成吊車尾 柯辦:我們會創造歷史!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蓋洛普發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1.01%居冠,國民黨侯康配30.94%緊追在後,最後民眾黨的柯吳配僅18.12%;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表示,藍綠對決格局已成;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說,柯文哲支持度跌破兩成,已有被邊緣化的趨勢。

更多引新聞:林昶佐入民進黨!黃國昌嘆:怎會參加跳票的政黨

民調/柯文哲支持度跌破2成吊車尾 柯辦:我們會創造歷史!

圖/蓋洛普發布最新民調,民眾黨的柯吳配僅18.12%。(翻攝柯文哲臉書

《TVBS民調》日前也提出近期民調顯示,民進黨的「賴蕭配」仍以34%居高,其次為逆勢超車、「侯康配」的31%,再來才是「柯盈配」的23%以及尚未決定的12%民眾。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在民進黨中央炮火轉向國民黨、柯文哲又被禁止幫藍營小雞站台的情況下,所處陣營勢必不能再拿無參考價值的民調自嗨,除了要列出「民眾黨未提名立委的選區」現任民進黨立委的下架名單外,也應針對「國會三黨不過半」做出重整,並將沒有當選機會的區域立委候選人收為己用、否則勢必將面對提早出局的結果,甚至只會浪費小黨資源卻又徒勞無功。

郝龍斌表示,各家民調與今天蓋洛普都顯示,藍綠對決格局已成,柯文哲在女性支持度相對低,侯康配50歲以上明顯高過賴蕭配,柯吳配幾乎是個位數。

更多引新聞:拒絕中國介選!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組「守衛台灣戰隊」

民調/柯文哲支持度跌破2成吊車尾 柯辦:我們會創造歷史!

圖/郝龍斌表示,各家民調與今天蓋洛普都顯示,藍綠對決格局已成,柯文哲在女性支持度相對低,侯康配50歲以上明顯高過賴蕭配,柯吳配幾乎是個位數。(蓋洛普提供)

針對近期民調落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每天都有不同數字公布,選戰還有40幾天,柯文哲也說台灣是一個驚奇之島,「接下來的46天,我們會創造歷史給大家看。」

更多引新聞報導

柯文哲爆「2億美元」當副手?趙少康笑了:大概猜到是誰

我好怕喔!趙少康酸:民進黨的手段大概就是挑撥、分化

柯文哲稱藍白合遭設局、侯友宜說不要臉的會輸 趙少康回應了

媒體巨獸不分藍綠紅 時力立院黨團批:NCC 抓中廣不抓中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