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3 | 引新聞

選對的人!賴清德肯定吳秉叡:優秀問政、在乎地方、守護台灣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出席「賴清德、吳秉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呼籲大家2024大選支持「美德配」;賴清德並三大原因肯定吳秉叡,懇請新北市鄉親讓優秀問政、在乎地方、守護台灣的委員繼續留在國會,為大新莊地區爭取建設,為守護國家而打拚。

選對的人!賴清德肯定吳秉叡:優秀問政、在乎地方、守護台灣

圖/賴清德進場時受到鄉親熱情的歡迎,高喊「美德配,贏台灣」、「2024,團結一致」,場面十分熱烈。(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鞠躬感謝鄉親不畏寒風為吳秉叡加油打氣,要讓吳秉叡繼續留在國會有三個重要的原因,首先,「他不僅在地方努力爭取建設,服務鄉親」,在國會更擔任民進黨立法院的黨團書記長、幹事長,多次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優秀黨團幹部等殊榮,帶領民進黨團一起為守護台灣努力,是國會傑出的領袖。

賴清德說,第二、「吳秉叡是新北市重大建設推動的關鍵力量」,細數吳秉叡爭取的建設與問政成績,包括爭取50億元「台北醫院急重症醫療大樓」興建,強化新莊地區處理急重症病患的能力;此外,他也爭取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新增北出及北入匝道,向行政院爭取將停車場興建納入前瞻計畫城鄉建設中。

第三,吳秉叡有愛國、守護台灣的心;賴清德表示,吳秉叡原本在台東地方法院擔任法官,但是他懷抱理想,想為國家、為鄉親服務,放棄原先穩定的法官工作,投入政治領域,2014年3月18號,當時國民黨在國會試圖強行通過兩岸服貿協議,吳秉叡與蕭美琴、吳宜臻計畫絕食,誓死抵抗服貿的闖關。

選對的人!賴清德肯定吳秉叡:優秀問政、在乎地方、守護台灣

圖/賴清德懇請新北市的鄉親,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新北市第四選區的立委支持吳秉叡、政黨票支持民進黨。(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強調,八年前我們選對的人,因此這八年來我們走在對的道路上,過去八年台灣已經脫胎換骨,絕對不能再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懇請新北市的鄉親,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新北市第四選區的立委(新莊區)支持吳秉叡、政黨票支持民進黨,讓台灣在正確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前行。

【更多引新聞報導】

出席「挺毛孩寵物市集派對」 賴清德:會持續推動保權益

與賴品妤共組「戰貓連線」 蕭美琴讚最優秀的年輕世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