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3 | 引新聞

網紅飲料店王者!滴妹為何生意那麼好?內行揭關鍵:不意外

(記者李晴/綜合報導)最近不少藝人、網紅在本業之餘會選擇開副業,其中飲料店是眾多網紅的第一選擇,包括炎亞綸、廖老大、Toyz、滴妹等,但是能夠堅持長久的卻是少數。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為什麼滴妹飲料店這麼成功?」引發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指出,「剛剛看新聞炎P(炎亞綸)飲料店也收了,好像有多位藝人網紅出來開飲料店最後都草草收攤,唯獨滴妹飲料店一間一間開,網路上有不少人定期臭她哥,還以為她也沒多受歡迎結果開店這麼賺成這樣,為什麼她的店生意這麼好?」

更多引新聞:工廠推出「鋼鐵香蕉」 用途曝光震驚全網

網紅飲料店王者!滴妹為何生意那麼好?內行揭關鍵:不意外

圖/網紅滴妹創立飲料品牌「再睡五分鐘」,擄獲不少粉絲好評。(翻攝臉書再睡五分鐘)

對此,不少網友回應說道,「雖然貴點,但好喝」、「會經營,其他都只是玩玩而已」、「一開始知名度有出來,後面維持的也不錯」、「雖然我沒喝過,但看她的team是有在認真做的,還會研發,她自己也有參與,其他藝人我是不知道,有可能只出錢或掛名」、「喝過難喝的,所以她的算不錯」、「價格確實是偏高一點,但是用料讓人可以信任,味道也好喝,能夠成功確實是不意外」、「宣傳很重要,我根本不知道炎P有開店」。

曾經以「打龜」事件在台灣紅極一時的賽車教父廖老大也開過飲料店,創立於2022年並取名為「阿娘喂!廖老大」,全盛時期曾在全台擁有多達500家分店,但因為飲料品管問題、負面言論爭議延燒等,分店陸續收攤,直到11月7日「阿娘喂!廖老大竹北莊敬店」臉書發文公告即將吹熄燈號,新竹縣僅存的唯一一家廖老大分店走入歷史。

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Toyz也在台灣手搖飲料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創立「拾汣茶屋」,商品大打價格戰,希望能回饋給支持他的粉絲們,同時「拾汣茶屋」也常常跟上時事話題推出新品,早前知名網紅「超派人生」所經營的炸物店傳出爭議,Toyz隨後推出了「超PINEAPPLE冰茶」引發熱議;網紅Joeman、蕾拉在近日也陷入「大麻煩」風波,Toyz也嗅到商機推出「拾JOE芝麻歐蕾」,雖然引發正反言論不斷,但可謂話題性滿滿。

更多引新聞:獨自一人玩大玻璃鏡 3歲女童一轉身遭鏡砸慘死

網紅飲料店王者!滴妹為何生意那麼好?內行揭關鍵:不意外

圖/網紅Toyz旗下飲料店推出新品「超PINEAPPLE冰茶」(翻攝IG

更多引新聞報導

海底撈「特別服務」害慘台灣 店員崩潰:要離職了

「阿扁巴巴大俠」登陸Threads! 陳水扁經營新平台秒破8千粉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