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6 | 引新聞

宋楚瑜再提國民黨「買票、假民調」 狠酸:不垮才奇怪!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5日晚間接受網路節目「百靈果news」專訪在節目上大談國民黨黑歷史,爆料2000年選舉時,國民黨放假消息、花上百億買票,更指出前總統馬英九當選後,他去祝賀,卻被馬陣營的人酸,「我們當選了、他們又來搶位子了。」宋楚瑜痛批,國民黨「如此不成材,不垮掉才奇怪」。

更多引新聞:徐巧芯李正皓因為「她」決裂!10年友誼告吹

宋楚瑜再提國民黨「買票、假民調」 狠酸:不垮才奇怪!

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5日晚間接受網路節目「百靈果news」專訪在節目上大談國民黨黑歷史。(摘自百靈果news Youtube)

宋楚瑜在節目上指出,1998年從省長一職卸任後,他有整整半年沒人理他,也沒有新職務,所以有一些支持者要他去選2000年總統,所以他就被國民黨開除了,「他們想把我趕出台灣。」

針對兩岸現況宋楚瑜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說,兩岸不應該互相挑釁,應該妥善找出溝通方式,並呼籲政黨應找回對民主政治的信任,不該讓政黨輪替變成自摸輪替。親民黨也在這次推出不分區立委的候選人,若當選,不會和藍綠兩黨一樣硬幹,而是有技巧的處理兩岸問題。

更多引新聞: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財產申報 「他」存款8000萬

宋楚瑜再提國民黨「買票、假民調」 狠酸:不垮才奇怪!

圖/有人認為主持人凱莉頻頻打斷宋楚瑜的言論,甚至還請宋楚瑜不要講古,有網友就認為,凱莉表情不耐煩,真的覺得要改進。(翻攝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宋楚瑜也說,自己是1965年在美國畢業,大陸發生文化大革命,他跟別人介紹台灣都是Free China,他很自豪台灣有免費的義務教育、憲法,以及學習美國民主自由的精神。專訪過程中不少人都相當「佩服宋北北」,留言已經達到4000多則,但有人認為主持人凱莉頻頻打斷宋楚瑜的言論,甚至還請宋楚瑜不要講古,有網友就認為,凱莉表情不耐煩,真的覺得要改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吳欣盈「嗆記者」惹議!黃暐瀚再曝:如隱瞞國籍恐有嚴重後果

趙少康認同柯文哲內閣制 綠黨團酸:是誰要選總統?

關鍵時刻 侯友宜競總發布「侯康配」官方形象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