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7 | 引新聞

抗韓大將林昱珉代言 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3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將於17日至23日在新北市新莊、三重棒球場開賽;新北市政府7日舉行賽前記者會,由副市長劉和然、教育局長張明文、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蔡明堂,以及賽事的宣傳大使林昱珉宣告比賽熱血開打!

抗韓大將林昱珉代言 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圖/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教育局長張明文、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主委蔡明堂,以及賽事的宣傳大使林昱珉宣告比賽熱血開打。(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2.07)

劉和然表示,睽違3年再度邀請世界級的棒球菁英選手集聚一堂,將是臺灣棒球運動的盛事,也讓第6屆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的矚目焦點;新北市不僅派出藍、白2隊力拚冠軍,還特邀韓國、澳洲的精英球隊參賽,讓觀眾近距離感受世界各地棒球風采。

劉和然強調,適逢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棒球的熱潮,這場棒球盛宴,不僅僅是球場上的拼搏,更是城市文化的交流,賽事的期間,除了比賽,更安排豐富的文化交流活動,讓各隊深入體驗新北市獨特風貌及歡樂耶誕城氣氛,為賽事增添不一樣的獨特風貌與熱情。

抗韓大將林昱珉代言 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圖/睽違3年再度邀請世界級的棒球菁英選手集聚一堂,將是臺灣棒球運動的盛事。(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12.07)

張明文指出,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6屆,並以「FLY HIGHER」期待選手在賽事中有出色表現,未來飛得更高、更遠;參賽隊伍包括首爾(韓國)、京畿道(韓國)、昆士蘭市(澳洲)3支國外城市球隊,及國內13支高中勁旅,地主新北市派出藍、白兩隊。

其中,藍隊以本賽事5連冠的穀保家商為主體,白隊則以日前奪得黑豹旗亞軍鶯歌工商為主體,結合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2校棒球好手組成聯隊;其他國內隊伍包含臺北市、新竹市、臺中市、雲林縣、嘉義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都是傳統青棒勁旅,賽事勢必精彩可期。

穀保家商總教練鄭志強說,穀保家商今年以6連霸為目標,勉勵球員全力以赴誓奪金盃,也期待市民朋友到場給予球員最熱烈支持與鼓勵;賽事宣傳大使林昱珉畢業於穀保家商,2022年簽約加盟美國大聯盟亞歷桑納響尾蛇隊,自2018年開始就參加新北U18賽事,是新北市藍隊在前三屆連霸的功臣之一。

今年杭州亞運抗韓大將的林昱珉,以賽事口號「FLY HIGHER」勉勵選手,希望學弟們球能夠打得更高、更遠,期許未來表現能夠更上一層樓,挑戰日本職棒及美國大聯盟;喜愛棒球的朋友,可透過愛爾達體育4台、MOMO TV、Getwin sport YT,或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官方的粉絲團,觀看精采賽事直播。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卡位添亂象 藍綠議員齊批有礙市容觀瞻

守護市民食的安全 新北動保處定期從源頭場稽查養畜禽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