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8 | 引新聞

新莊「無」立委!韓國瑜與蔣欣璋射穿雲箭 為人民帶來好日子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四選區(新莊區)立委參選人蔣欣璋今(8)日舉辦大福營後援會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從雲林趕上來助選;蔣欣璋表示,投入選舉到現在,明顯感到選舉氣氛越來越熱,身為新人,他就是每天勤跑基層,把自己與侯友宜、國民黨的理念傳達給更多人。

新莊「無」立委!韓國瑜與蔣欣璋射穿雲箭 為人民帶來好日子

圖/韓國瑜與蔣欣璋也一起射出穿雲箭,希望成功讓侯友宜、趙少康與蔣欣璋當選,改變台灣,為人民帶來好日子。(圖/蔣欣璋競總提供)

韓國瑜指出,來到新莊,看到這麼多支持者情義相挺,心情非常澎湃,他誇獎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對人溫暖寬厚、善良又有智慧,得到大家的支持與讚賞;此外,他也推薦蔣欣璋雖然年輕,但是學經歷優秀,有眼光有想法,更有國際觀,他相信欣璋一定會為新莊打拼。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新加坡的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一個清廉的政府,對比之下,民進黨怎麼可以不慚愧?而新加坡缺少天然資源,與周邊國家都保持良好關係、追求和平;如果台灣要發展,就要學習新加坡,台灣要和平、不要戰爭,所以一定要支持侯友宜、支持國民黨、支持蔣欣璋。

蔣欣璋直指,他的對手八年來不但沒有讓民眾過好日子,反而讓新莊人越來越辛苦,並列舉現任立委吳秉叡的種種爭議,包含承諾電價漲要捐薪水跳票、疫情時沒有幫民眾要求政府加速進口疫苗,反而跟著護航高端;因此,他批評吳秉叡是沒有誠信、心中沒有人民的「無」立委。

蔣欣璋認為,今年台灣的代表字是「缺」,這就是民進黨這幾年執政的最佳寫照,他向民眾呼籲要集中力量,用選票教訓讓人民甚麼都缺,就是不缺詐騙、不缺食安危機、不缺弊案的民進黨;韓國瑜與蔣欣璋也一起射出穿雲箭,希望成功讓侯友宜、趙少康與蔣欣璋當選,改變台灣,為人民帶來好日子。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不走中國回頭路 賴清德:籲宜蘭鄉親跟民進黨鬥陣拚、做伙贏

立委選情》蘇巧慧須贏洪佳君20% 吳秉叡被對手逼到爬樓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