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8 | 引新聞

羽生結弦迎29歲曝離婚心聲!停工兩個月遭爆原訂去度蜜月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上個月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無預警宣布離婚,短命婚姻僅維持了105天,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本週四(7日)適逢他29歲生日,他也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各界的祝福,並表示:「到了29歲這一年會繼續努力,呈現給大家最棒的演出。」但針對外界十分關注的離婚等私事,他則隻字未提。

更多引新聞:深田恭子與百億地產大亨男友分手!香閨偷吃男導演留下T恤遭抓包

羽生結弦迎29歲曝離婚心聲!停工兩個月遭爆原訂去度蜜月

圖/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迎接29歲生日,強調未來仍會繼續努力。(翻攝羽生結弦推特

據日本媒體報導,上週四(30日)羽生結弦突然缺席日本知名企業「味之素」支持運動員20周年紀念活動,僅以事前錄影的畫面露臉,並未現身支持自己10年之久的企業活動。當地記者也推測,他原本應會親自出席,但疑受到離婚事件影響,最後才臨時缺席。

業界人士也透露,上個月羽生結弦在埼玉縣公演了多場滑冰秀後,至今仍未公開現身,也沒有任何表演計劃,形同一路停工到明年。相較於去年(2022)的12月仍有表演活動,許多人推測這一段近兩個月的空檔,原定應是要出國度蜜月,但日前已證實他明年一月會有公開表演,屆時將是他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

今年八月羽生結弦宣布閃婚後,妻子的身分便保密到家。據日本《週刊女性》報導,他的前妻其實是36歲的美女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兩人在2019年開始有交集,隨即便宣布婚事,但已在上個月17號宣布離婚。針對離婚的風波,羽生結弦的經紀公司則強調對方已引退,因此沒有立場回答。

更多引新聞:尼可拉斯凱吉新作《夢行者保羅》好評不斷!最年輕金馬影后《小曉》較勁陳意涵

羽生結弦迎29歲曝離婚心聲!停工兩個月遭爆原訂去度蜜月

圖/羽生結弦閃電離婚後,恐需負擔天價贍養費。(翻攝羽生結弦推特

日本坊間也盛傳兩人是因婆媳問題,最終才導致離婚。但因羽生結弦和妻子婚後的收入,離婚後需要分給對方一半,據悉羽生結弦一年收入約15億日幣,以兩人婚後105天等於約30%,換算後約為四億日幣,加上兩人需要平分,因此羽生結弦可能需支付2億日幣的天價贍養費。

更多引新聞報導

泰勒絲擊敗習近平破歷史紀錄 榮登《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漫威影業否認邀小勞勃道尼回歸!強調「不會讓鋼鐵人起死回生」

日本「天使女神」重磅宣布來台!挺「哥吉拉大巨彈」九份街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