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引新聞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 張震嶽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W0LF(S)等堅強卡司輪番上陣;此外,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首次擔任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與林莎及曾子余搭檔,默契十足金句連發,也讓精采絕倫的演唱會更添「笑」果!巨星耶誕演唱會特地邀請韓國新生代女團,YOUNG POSSE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緊接著ALL IN 5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而剛結束新歌演唱會的閻奕格,也特別演唱新專輯中〈不跟風的勇敢〉、〈不再可以〉及〈滿格〉等歌,憑藉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用實力征服全場歌迷。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 張震嶽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

圖/郭書瑤帶來新歌〈要不要〉,與六名舞者大秀精彩舞技。(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接著李東軒深情歌唱〈其實我…〉與新EP中的〈對吧〉、〈我們不完美〉,更帶來12月最新首發客家單曲〈32〉,溫柔真切的歌聲感動現場;首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臺的郭書瑤(瑤瑤),也帶來新歌〈要不要〉,特別展現精彩舞技,性感魅力吸引全場目光。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 張震嶽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

圖/五堅情W0LF(S)也特別表演〈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緊接在後的陳勢安也浪漫獻唱〈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連輸入法都記得你〉等新歌,讓甜蜜氛圍遍佈全場;而五堅情W0LF(S)也特別表演〈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擔任壓軸嘉賓的張震嶽 Ayal Komod,則以〈思念是一種病〉、〈愛我別走〉等一系列經典的嶽式情歌串燒,讓歌迷大飽耳福,不但掀起全場回憶殺,張震嶽Ayal Komod更帶領全場歌迷大合唱,場面相當震撼!

另一組壓軸「LOCAL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就引發尖叫聲,演唱〈沒你我沒差+愛你不踩煞車+末日派對〉、〈最後的歹勢〉、〈一生只督妳一人〉、〈LOCAL〉、〈世界都看見〉及〈鄉下來的+9453〉多首經典歌曲;Live band搭配嘻哈饒舌演出,讓全場歌迷情緒沸騰,也為「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貼心提醒民眾,因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期間會場人潮眾多,建議善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更多「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卡位添亂象 藍綠議員齊批有礙市容觀瞻

冬季熱門打卡景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新秀及耶誕市集登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