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1 | 引新聞

基努李維洛杉磯豪宅遭4蒙面歹徒潛入!過往「闖空門」紀錄全挖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位在美國洛杉磯的住處驚傳遭蒙面歹徒闖入,據悉共有四位歹徒戴著滑雪面罩,砸破了玻璃闖進屋內,並偷了一把槍後逃逸無蹤。所幸當時基努李維並不在家,因此未造成人員傷亡。洛杉磯警方也證實消息,坦言已接獲報案,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更多引新聞:演唱會失言遭轟!楊丞琳脫口「河南人愛騙人」 相關單位出手了

基努李維洛杉磯豪宅遭4蒙面歹徒潛入!過往「闖空門」紀錄全挖出

圖/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的住處,驚傳遭蒙面歹徒闖入。(翻攝Dogstar IG

據外媒報導,上週三(6日)洛杉磯警方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表示基努李維的住處疑遭人闖入,警察趕到現場搜查後,並未發現任何異樣。沒想到隔天凌晨時分,基努李維的住宅響起警報鈴聲,經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才看到了四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打破玻璃闖入基努李維家中,目前則已知有一把槍械失竊。

早在2014年間,就曾有一位女粉絲趁基努李維熟睡時,擅自闖入他的家中,基努李維聽到書房有聲音前去查看後,女子也被警方逮捕到案;去年也曾有一位男子數度闖入基努李維的家中,他還隨身攜帶著檢測DNA的器具,表示想測試自己是不是基努李維的親戚,令人哭笑不得。

十分熱愛音樂的基努李維,日前也宣布回歸多年前創立的Dogstar樂團,並在團中擔任Bass手一職。今年10月樂團發行了23年來的首張專輯《Somewhere Between the Power Lines and Palm Trees》,並宣布將赴北美與日本舉行巡演,令全球樂迷非常期待。

更多引新聞:馮小剛隔13年推出《非誠勿擾3》!葛優偕舒淇現身催票「未來就看不到了」

基努李維洛杉磯豪宅遭4蒙面歹徒潛入!過往「闖空門」紀錄全挖出

圖/基努李維追尋音樂夢,回歸年輕時創立的Dogstar搖滾樂團,並在團中擔任Bass手一職。(翻攝Dogstar IG

出道多年的基努李維,過去接連主演了《阿比和阿弟的冒險》、《驚爆點》、《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捍衛戰警》、《正義悍將》、《駭客任務》和《捍衛任務》系列等作品,人氣居高不下。過去他親自參與創作的原創漫畫《狂戰士》(BRZRKR),近期也宣布將改編為同名動畫影集,並將和日本動漫公司合作,基努李維也將參與製作,令影迷格外期待。

更多引新聞報導

林志玲力挺放浪兄弟北流演唱會 設備故障AKIRA神救場「看看我們的隨機應變」

坂本龍一愛子親自執導遺作 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明年上映

徐若瑄9年婚姻經歷4大風波!命理師曾預言「撐不過3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