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1 | 引新聞

謝衣鳳、曾銘宗突現身踢館 吳音寧邀謝衣鳳辯論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謝衣鳳、陳玉珍、廖婉汝等人凍結內政部、陸委會、國安局113年度相關預算案,遭民進黨立委痛批「胳臂向外彎」,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開記者會,質疑中共介選已「滲透至國民黨高層」,豈料被點名的謝衣鳳,還有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突現身民進黨立院黨團記者會現場踢館,但未發一語,隨即離去;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說,可見這提案對藍營確有殺傷力,奉勸「回頭是岸」。

更多引新聞:總統大選「號次」冷知識!2號勝率最高、國民黨最常抽到 「這號碼」

謝衣鳳、曾銘宗突現身踢館 吳音寧邀謝衣鳳辯論
圖/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開記者會,質疑中共介選已「滲透至國民黨高層」。(翻攝民進黨立院黨團直播)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若干國民黨立委針對中國介選修理陸委會,包括要減列預算或凍結預算,讓人發現原來中國台辦滲透到如此嚴重程度;境外敵對勢力介入台灣民主選舉,非常不符合民主制度正常和公平競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對此說該去玩就去玩,拒絕被抹紅,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不出聲。

謝衣鳳與曾銘宗突現身記者會,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參選人吳音寧吳音寧也拿出手板詢問謝,「看一下您提案理由,其實我覺得不清楚、不知所云,不太清楚您到底要寫的是什麼?」、「請問謝衣鳳是否同意中國介選?是否同意國台辦招待彰化縣村里長到中國旅遊?」,吳音寧更邀請謝衣鳳公開辯論,但謝衣鳯不發一語,未回應提問便離開會場。

更多引新聞:趙少康稱將大量製造飛彈 邱國正這樣說

謝衣鳳、曾銘宗突現身踢館 吳音寧邀謝衣鳳辯論

圖/被點名的謝衣鳳,還有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突現身民進黨立院黨團記者會現場踢館,但未發一語,隨即離去。(翻攝謝衣鳳臉書

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可見這場記者會讓謝衣鳳、曾銘宗感到不安,呼籲距離大選還有30多天,中國介選手法五花八門,至今接受中國落地招待的台灣村里長人數已破千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炮口瞄準藍營!柯文哲酸國民黨有錢選舉、欠黨工9.8億不還

「Linbay好油」、許哲賓遭起訴 陳吉仲:人在做天在看

柯文哲民調止跌!林濁水跌破眼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