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5 | 引新聞

趙露思古裝劇《神隱》記者會亮相 0修圖挨譏發福判若兩人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5歲的中國女星趙露思,曾於2017年參與古裝言情劇《鳳囚凰》,並在劇中飾演「馬雪雲」一角;同年亦演出《哦!我的皇帝陛下》飾演「洛菲菲」嶄露頭角,並從此一系間走紅,成為新一代陸劇女神。近日趙露思出席新戲宣傳活動,卻遭譏略微發福、和以往的形象判若兩人,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更多引新聞:陳建州捲性騷風波秀粉絲手寫信 獲讚台灣LeBron James

趙露思古裝劇《神隱》記者會亮相 0修圖挨譏發福判若兩人

圖/中國女星趙露思演出了多部人氣陸劇,人氣居高不下。(翻攝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本週三(13日)趙露思出席古裝劇《神隱》記者會,並與男主角王安宇現場親密互動,掀起各界一陣討論。當天可見她一頭烏黑長髮造型,並身穿一襲黑色連身洋裝,上半身採單肩細鍊設計巧思,露出白皙手臂和天鵝頸,姣好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仙氣依舊風采迷人。但當天未後製的活動照片曝光後,也有人懷疑趙露思略微發福,狀態似乎不如以往。

本週由趙露思、王安宇主演的中國古裝新劇《神隱》已正式首播,儘管評價不俗,人氣卻似乎不如預期,僅拿下了中國戲劇熱度排行第三名。由劉詩詩、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則持續奪冠;亞軍則是由白鹿、張凌赫主演的《寧安如夢》奪下。

更多引新聞:「野田妹」現身饒河夜市!上野樹里爽嗑臭豆腐:變台灣人了

趙露思古裝劇《神隱》記者會亮相 0修圖挨譏發福判若兩人

圖/趙露思出席新戲宣傳活動,卻遭譏略微發福,和以往的形象判若兩人,引起影迷一陣討論。(翻攝微博)

趙露思出生於中國四川成都,高中畢業於西南交大附屬中學,並曾來台就讀明道大學服裝設計系。近年則陸續演出了《我,喜歡你》、《長歌行》、《且試天下》、《後浪》和《偷偷藏不住》等多部陸劇,演藝成績不俗,更被獲讚為新生代收視保證之一,人氣居高不下。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本週新片】南韓影帝黃晸玟《12.12:首爾之春》首映落淚 《鄰人X:謎樣的女子》上野樹里隔7年回歸影壇

日本前AV女優「小惡魔」相澤南悄悄來台 朝聖Ultra Taiwan電音祭大秀小蠻腰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局長病逝享壽61歲!劇組哀悼「永遠是我們的隊長」

美國小天后也曾為「它」所苦!周海媚證實離世 粉絲悲慟哀悼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