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5 | 引新聞

餐飲肉麻服務開始惹人嫌!網友改推爆這一家的貼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台灣餐飲界置頂的「肉麻服務」,包括海底撈的項目三,或是更早的鼎王用90度鞠躬送客,熱潮後消費者似乎逐漸不賞臉,甚至於表示有點造成用餐時的困擾。有網友直接在論壇詢問,很好奇台灣有沒有大家覺得超棒的餐廳服務,而且還會帶來歡樂或窩心感覺?PO文一岀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老饕紛紛不藏私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

餐飲肉麻服務開始惹人嫌!網友改推爆這一家的貼心

圖/肉多多火鍋提供的剝蝦服務頗受好評。(肉多多火鍋提供)

曾經旋風式的媒體報導或網路推播,一度在浪頭上的餐飲「肉麻服務」似乎逐漸退燒,甚至於有消費者覺得服務過頭了,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貼文,想知道大家會繼續挺哪些餐廳的附加服務?懂吃愛吃的鄉民們也在底下熱烈回應,「推薦肉多多火鍋,生日去有肉蛋糕,而且只要煮蝦,就會幫忙剝蝦,服務很貼心」、「我覺得乾杯不錯啊,有親親豬五花活動」、「我覺得黑毛屋服務很好,還會提供小朋友飯糰」、「吃服務一定要選鼎泰豐吧,國際的」、「早餐店吧!會叫帥哥,哈哈哈哈」、「王品不錯啊!之前不是也是服務起家的」。

包括王品、乾杯等老字號餐飲集團,或像是新興的連鎖品牌,顯示都有一票真心不滅的支持者捧場。其中樂多多集團旗下的肉多多火鍋,獲得相當高的討論聲量,「我之前孕婦的時候去餐廳,店員都服務不錯,但肉多多會特別提供抱枕和小卡片」、「肉多多火鍋,最近抖音上看到,平日中午可以吃3.5小時,老實說這種直接回饋給客戶的服務比較好」、「印象比較深刻的就肉多多火鍋吧!服務員臉上都有笑容,廁所也有準備很多小物,可以使用很棒」。

當然針對服務上過與不及,也是有不少網友提出另類的見解,「以前鼎王的鞠躬,真的很扯,我反而不喜歡這樣,他們鞠躬我都會閃開」、「我討厭這種會表演,跟服務太黏的店,我喜歡安靜吃飯」、「唉!服務生現在都要十項全能了」、「台灣服務生笑臉都不願意了,還跳舞咧」。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谷翔平重磅加盟!道奇總教練「掐自己臉頰」:以為是夢

聯準會暗示明年多次降息!台股大漲衝今年新高 護國神山秒填息

甜美女跑者被抓包修圖「曲線大崩壞」!跑一半脫衣對比超鮮明 網友全看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