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5 | 引新聞

郭富城《臨時劫案》暴牙扮醜 從影首度挑戰劫匪耍狠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8歲的港星郭富城,在新作《臨時劫案》中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並陰錯陽差和「廢柴」任賢齊、林家棟一同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也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了帥臉,講到激動台詞時,假牙還會不時噴飛出去,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史詩巨作《沙丘:第二部》最新預告片!主角「甜茶」與千黛亞墜入愛河

郭富城《臨時劫案》暴牙扮醜 從影首度挑戰劫匪耍狠

圖/郭富城在《臨時劫案》刻意扮醜,並裝上了一副假牙。(華映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首度挑戰扮演狠心搶匪的郭富城,也笑稱:「我看完劇本,消化了角色之後,建議是不是可以讓人物戴著暴牙出場,會更有喜感。」為此他也特地裝扮土氣的髮型和鬍子,就連耳朵細節也不放過。為了呈現摔角手因摔角而變形的耳朵,更特別做了特效化妝,造型非常吸睛。

香港影帝林家棟在劇中飾演一位計程車司機,除了西裝褲配涼鞋外,更總是戴著髮箍開車。他也笑說這樣的扮相很節省妝法費用和時間;任賢齊則扮演一位個性膽小的養老院社工,並將頭髮刷得半白,再穿上宅男必備的格子襯衫,兩人都有如街邊的市井小民,光是造型就話題滿滿。

任賢齊也透露與郭富城認識了20多年,直到《臨時劫案》才首度合作,直呼:「我們認識很久了,這次的合作讓我很興奮啊!」他也透露一開始在讀本時,郭富城便戴上假暴牙練習,讓他很驚訝說:「我一聽Aaron(郭富城)怎麼發音怪怪的,才發現他為了熟悉角色,已是戴著假牙在講台詞,真的很投入。」只是一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不時會噴飛出去,連郭富城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更多引新聞:趙露思古裝劇《神隱》記者會亮相 0修圖挨譏發福判若兩人

郭富城《臨時劫案》暴牙扮醜 從影首度挑戰劫匪耍狠

圖/郭富城在《臨時劫案》挑戰扮演一位持槍匪徒,令影迷又驚又喜。(華映提供)

《臨時劫案》由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盲探》執行導演麥啟光執導,故事描述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到香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 飾)的追捕。本片將於2024年賀歲檔2月8日上映。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本週新片】南韓影帝黃晸玟《12.12:首爾之春》首映落淚 《鄰人X:謎樣的女子》上野樹里隔7年回歸影壇

陳建州捲性騷風波秀粉絲手寫信 獲讚台灣LeBron James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局長病逝享壽61歲!劇組哀悼「永遠是我們的隊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