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6 | 引新聞

「護國海鯤號」為吳琪銘助講 林飛帆:力推民主陣營國會過半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行動召集人林飛帆16日帶領民進黨中央的「國務青」,前進土城為拚連任的新北立委第10選區參選人吳琪銘助講;林飛帆提及他力擋服貿的經歷,認為在野黨要下架民進黨、重啟服貿,將影響台灣人的工作權,呼籲鄉親支持吳琪銘,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護國海鯤號」為吳琪銘助講 林飛帆:力推民主陣營國會過半

圖/民進黨立委吳琪銘舉行「海鯤護國,青年挺台」宣講,並邀林飛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月琴、孫一信,及新北市議員彭一書、廖宜琨、林銘仁助講。(圖/吳琪銘競總提供)

林飛帆表示,海鯤號是首艘國造潛艦,他擔任「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行動召集人,啟動「護國海鯤號」跑遍全台54個選區、進行超過100場輔選街講;希望讓民眾瞭解此次選舉對國防的重要性,也讓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及年輕世代的「國務青」接觸人群,為關鍵選區立委參選人造勢,力推民主陣營國會過半。

吳琪銘指出,「護國海鯤號」,這不僅是台灣建造的第一艘潛艦,更象徵著我們守護國家的堅定意志,潛艦的自主建造使台灣不再完全依賴他人,展現自立自強、守衛安寧的堅持;台灣踏入了軍事發展的新階段,增加國防預算,凸顯了蔡英文總統保衛台灣的堅定意志,使台灣能夠擁有更為自主的國防體系。

吳琪銘質疑,國民黨立委在會期中阻擋潛艦國造,甚刪減國防的預算130案,但國防安全事關每位國民,我們應共同關心;此外,將與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一同傳承蔡英文總統的路線,走向國際,成為世界的台灣,呼籲選民選擇正確的領導者,一同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堅定守護自由民主的理念。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不因選舉延期 吳琪銘兌現承諾邀紙風車劇團土城演出

立委選情》蘇貞昌不挺賴品妤?林金結師父盧嘉辰挺吳琪銘內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