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引新聞

賴蕭配「環島拼圖」首場預演 李坤城:勝選氣勢從三重開始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規劃的「環島拼圖」活動,在今(17)日在三重體育場舉辦預演記者會,全國競總總幹事潘孟安、總督導卓榮泰、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坤城與何博文,及超過千位的鄉親,以綠、白兩色紙板排出「WIN」的字樣,象徵1月13日總統大選的勝利。

賴蕭配「環島拼圖」首場預演 李坤城:勝選氣勢從三重開始

圖/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規劃「環島拼圖」活動,在今(17)日在三重體育場舉辦預演記者會。(圖/李坤城競總提供)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日舉辦「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宣傳記者會,現場集結近1000人拼出「WIN」指定字樣,象徵不只要美德贏台灣,也要讓台灣贏得美;潘孟安預告,12月21日至24日將舉辦4天3夜、共18場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環島拼圖活動,將從宜花東順時針繞台,最後回到台北市,串連全台拚出咱的希望、拚出咱的未來,也拚出台灣未來的路。

賴蕭配「環島拼圖」首場預演 李坤城:勝選氣勢從三重開始

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彭佳芸、顏蔚慈及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等人,都出席「環島拼圖」活動的預演,展現團結拚勝選的氣勢。(圖/李坤城競總提供)

環島拼圖的活動,每場將由現場支持群眾共同拼出一字,賴清德將至全國各地與民眾團結大合唱、拼字拚希望;今日宣傳記者會示範拼字,包括潘新北市競總執行總幹事陳世榮、新北市議員陳啟能、李余典、李倩萍、邱婷蔚、彭佳芸、顏蔚慈等多位黨公職出席,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的引導下,支持者以綠、白兩色紙板拼出「WIN」字樣,大合唱競選歌曲「路」與「挺台灣應援曲」。

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強調,「環島拼圖」首場預演安排在三重具有「三重」意義,第一、拼台灣就從民主聖地三重出發,台灣要贏,總統要贏,三重一定要先贏;第二、國會要過半,李坤城一定要守住三重這一席立委,只要三重立委贏,新北一定能過半,國會就一定能過半;第三、三重就是全台灣的縮影,三重有來自全台各縣市的鄉親,勝選的氣勢從三重開始,贏向全台灣。

李坤城指出,在三重舉辦預演記者會,還有一個意義,就是1月13日共有3張選票,總統票要投給2號賴清德、蕭美琴、三重區的立委票一定要支持李坤城、政黨票要投給民進黨,這3張選票攸關總統勝選及國會是否能過半;拜託支持者,2004年有「牽手護台灣」,全台動起來的熱情,最後贏得總統大選,2024年「環島拼台灣」一樣要全國動起來,一起拼向最後的勝利。

【更多引新聞報導】

總統呼籲支持李坤城 蔡英文:三重帶頭讓新北立委「紅不讓」

立委選情》蘇巧慧須贏洪佳君20% 吳秉叡被對手逼到爬樓梯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