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0 | 引新聞

鄭弘儀遭柯文哲酸「哭很奇怪」!他反嗆:像你阿公被228整死一樣的心情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成為在野黨抨擊焦點,電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戶外開講,替賴清德抱屈甚至哽咽,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聽聞後笑指「鄭弘儀哭很奇怪,乾他什麼事?」,並喊話賴清德忍痛拆了,不然違建這一條一定被打死;鄭弘儀也回嗆柯文哲,「那個哭,就像你的阿公被二二八整死一樣的心情」。

更多引新聞:柯文哲持有農地違規變停車場 反酸「賴皮寮怎麼辦」

鄭弘儀遭柯文哲酸「哭很奇怪」!他反嗆:像你阿公被228整死一樣的心情

圖/電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戶外開講,替賴清德抱屈甚至哽咽。(翻攝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17日將「鄭知道了」節目移師到淡水戶外開講,節目18日播出,談及賴清德萬里老房子,賴清德要懷念他爸爸,就要看牆上的照片,鄭弘儀哽咽怒批「請問留下一個老家,打成這樣有人性嗎?」,他情緒激動,一度無法言語,台下民眾高喊「加油」。

鄭弘儀19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民國49年聯合報報導,「萬里媒礦慘劇,瓦斯外洩殺人,五名斃命五名受傷,坑內噴毒逃避不及…」,賴清德才出生95天,他的爸爸賴朝金就過世了。鄭弘儀說,有爸爸的人,不知道沒有爸爸的人的悲傷,有豪華房子的人,不懂人家住工寮有多可憐,這樣的不幸、悲傷的慘劇,為了選舉利益拿來政治追殺,「良心難道被狗啃了嗎?這樣追殺有道理嗎?」

更多引新聞:民調/柯文哲、賴清德「互砍」? 吳子嘉:「他」會再往上衝

鄭弘儀遭柯文哲酸「哭很奇怪」!他反嗆:像你阿公被228整死一樣的心情

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聽聞後笑指「鄭弘儀哭很奇怪,乾他什麼事?」(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昨(19)日聽聞後表示,「鄭弘儀哭很奇怪,乾他什麼事?」,並喊話賴清德忍痛拆了。對此,鄭弘儀也回嗆柯文哲,「那個哭,就像你的阿公被二二八整死一樣的心情」。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立委號次抽籤爆口角插曲 羅致政、葉元之互揭私德引注目

政大學生犀利問柯「仇女」吳欣盈結巴回應:他愛他媽媽

賴品妤批拉低選風、告李永萍造謠 廖先翔:對她私生活沒興趣

立委選情》反對酒空院長!支持賴清德?李兆立揭時力選戰策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