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2 | 引新聞

熱狗22年前寫歌嗆過徐懷鈺!攻蛋前夕世紀合體「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5歲的嘻哈歌手熱狗(MC HotDog),本週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稍早他也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和歌手馬念先;第二天則是「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本週熱狗更於社群平台中,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

更多引新聞:衛視電影台退出台灣「港片成回憶」 CATCHPLAY電影台有望替補

熱狗22年前寫歌嗆過徐懷鈺!攻蛋前夕世紀合體「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圖/熱狗和徐懷鈺開心合影留念,證實兩人已前嫌盡釋。(翻攝熱狗臉書

早在22年前,熱狗便曾於〈讓我Rap〉一曲狂酸徐懷鈺等人,歌詞更寫道:「你根本沒實力,還要出來當歌星。」事隔多年後,兩人即將同台合作,也讓他笑稱:「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莫名奇妙罵過她,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合照過⋯⋯我想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談及和徐懷鈺合作登台一事,他也笑稱:「Yeah 我們終於有合照了,我們要合唱的歌實在是有點扯,大家本週末台北小巨蛋見啦!」但徐懷鈺的手勢似乎提前破梗,歌迷紛紛猜測兩人的合作歌曲是〈有怪獸〉,也再度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

更多引新聞:劉德華時隔22年《金手指》合體梁朝偉 《潛行》指導彭于晏砸酒瓶濺血

熱狗22年前寫歌嗆過徐懷鈺!攻蛋前夕世紀合體「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圖/熱狗在社群平台分享幕後花絮,並公布了兩天的嘉賓名單。(翻攝熱狗臉書

昨(21日)他也在社群平台中,分享彩排的幕後花絮影片,並直言:「不瞞大家說,我已經連續練團練了好幾個禮拜了,每天都與音樂為伍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拜託禮拜六快點來吧!」並強調:「我不想再練了,我要直接炸場啊,倒數兩天,大家週末台北小巨蛋見。」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炎亞綸首開庭!耀樂遭爆開出「1200萬和解金」 本人反擊了

王少偉開BMW轎車溫馨接送許藍方 ! 經紀人曝兩人真實關係

《送葬人》打破泰國本土影史紀錄 總理率眾赴戲院朝聖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