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4 | 引新聞

《航海王》真人版大獲全勝!高層洽談《火影忍者》、《灌籃高手》也有望翻拍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由Netflix串流平台播出的《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獲得各界一陣好評,對此日本東映動畫也證實,將重新製作新版《航海王》動畫,並已正式命名為《THE ONE PIECE》,而背後出資的金主,正是Netflix官方串流平台,引起各界一陣熱議。近日有業界人士爆料,目前包括了《火影忍者》、《灌籃高手》等人氣作品,也已開始討論翻拍真人版影集。

更多引新聞:布魯斯威利《終極警探》出道動作巨作!盤點5部影史經典聖誕節電影

《航海王》真人版大獲全勝!高層洽談《火影忍者》、《灌籃高手》也有望翻拍

圖/由Netflix串流平台播出的《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後獲得各界一陣好評。(翻攝Netflix官網)

據外媒報導,已在日本電視頻道播放超過1000集的《航海王》動畫,近日卻宣布重新製作動畫版,此舉實屬罕見,引起各界一陣議論。日後片商也將公布聲優陣容及上線日期,並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線。對此業界人士透露,因真人版《航海王》影集大獲好評,片商才決議重新製作動畫版本,藉此吸引更多粉絲。

也有消息人士透露,近日甫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蔚為話題,與《航海王》均屬於長期連載的漫畫作品,加上海外擁有高人氣的《火影忍者》,以及2022年上映後,票房大賣的《灌籃高手》動畫電影版,目前都在計劃中,未來有望翻拍為真人版影集。

上週末在日本舉辦的「Jump Festa」(ジャンプフェスタ)年度大型活動時,便宣布將製作全新《航海王》中的「東海篇」動畫章節,並交由曾製作《間諜家家酒》、《進擊的巨人》的知名動畫公司WIT STUDIO操刀製作,令漫畫迷們又驚又喜。

更多引新聞:《水行俠2》導演溫子仁曝拍攝內幕!劇中笑藏「安娜貝爾」神秘彩蛋籲觀眾別眨眼

《航海王》真人版大獲全勝!高層洽談《火影忍者》、《灌籃高手》也有望翻拍

圖/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未來也有望翻拍真人版影集。(翻攝網路)

由Netflix串流平台和集英社、富士電視台、東映動畫一同組成的《THE ONE PIECE》製作委員會,也發布聯合聲明,強調新版的《THE ONE PIECE》將為熟悉的故事注入嶄新元素,並透過先進視覺技術,重新詮釋魯夫的偉大冒險旅程,帶領全球的影迷,重返備受喜愛的「東海篇」故事章節。

更多引新聞報導

衛視電影台退出台灣「港片成回憶」!CATCHPLAY電影台有望替補

熱狗22年前寫歌嗆過徐懷鈺 攻蛋前夕世紀合體「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俄羅斯聖誕悲劇!「聖誕老人」失手墜樓慘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