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7 | 引新聞

李善均疑輕生身亡享年48歲!IU昔合作《我的大叔》表白「最棒的夥伴」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星李善均,近期因涉嫌吸毒遭到警方約談,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今(27日)卻驚傳李善均被發現在首爾臥龍公園車內昏迷不醒,後經證實疑輕生身亡,享年48歲。隨著李善均身亡,過去南韓警方對他涉嫌吸毒的公訴權將結束,警方也將取消一切調查工作。回顧李善均的演藝生涯,曾主演了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和電影,隨著警方證實離世消息,也令影迷感到痛心。

更多引新聞:才被警方約談!李善均驚爆尋短 「陳屍車內」享年48歲

李善均疑輕生身亡享年48歲!IU昔合作《我的大叔》表白「最棒的夥伴」

圖/李善均驚傳疑輕生離世,引起各界一陣熱議。(翻攝IMDB

《戀人們》、《白色巨塔》



據南韓媒體報導,演藝經歷十分豐富的李善均,曾在2001年11月演出MBC情境喜劇《戀人們》正式出道;2007年主演了偶像懸疑電視劇《白色巨塔》,獲得各界一陣好評,更榮獲第4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獎項最佳新人男演員提名,演技逐漸受到肯定,開始累積知名度。

《我的大叔》



李善均在2018年演出人氣韓劇《我的大叔》,敘述一名在家庭和事業碰壁的40歲中年男子朴東勳,在職場上結識IU飾演的女主角至安,後來得知對方背負父母留下的高額債款,與行動不便的奶奶相依為命,兩人內心的距離也隨著劇情發展日漸貼近,不僅互相改變彼此的人生,更在過程中治癒不少身邊的人,劇中許多經典金句,也讓螢幕前的觀眾深感共鳴,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

《寄生上流》



2019年李善均演出南韓名導奉俊昊的《寄生上流》,儘管戲份不多,但角色十分突出。本作也是影史首部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亞洲電影及非英語電影,並斬獲全球多項大獎。去年李善均也因主演新作《王者製造》,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優秀男子演技獎提名,但最通敗給了同劇的薛耿求。

更多引新聞:跨年限定!宮﨑駿「電影馬拉松」連映3天看到飽

李善均疑輕生身亡享年48歲!IU昔合作《我的大叔》表白「最棒的夥伴」

圖/昔日和李善均合作拍攝《我的大叔》的南韓女星IU,曾大讚李善均是他演藝生涯最棒的夥伴。(翻攝IU臉書

昔日曾和李善均合作拍攝《我的大叔》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過去曾大讚李善均是他演藝生涯最棒的夥伴,更直呼:「這部作品讓我有機會回顧自己的人生,感謝一起共事的導演、編劇、演員們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讓我無法忘懷最棒的夥伴李善均前輩,以及孫淑老師(女主的奶奶),製造了美好的回憶,以後一定會很想念至安這個角色。」但隨著李善均離世,未來兩人再也沒有合作的機會,令人不勝唏噓。

《引新聞》提醒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引新聞報導

羅志祥台北神秘大樓開趴 深夜通宵嗨7hrs多女輪番上陣

克里斯漢斯沃開箱上億元豪宅 髒兮兮腳丫入鏡曝澳洲文化

林哲熹求婚成功! 超大鑽戒套牢10年正妹經紀人女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