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9 | 引新聞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總主筆李彥謀/特稿)如果有人期待柯文哲會當選總統,那叫做「裝睡的人叫不醒!」民調已經接近封關日,坊間單位與媒體民調,開始「校正回歸」;無情的是,柯文哲墊底老三,另有看好度低到僅1%,淒慘無以名狀,也就是說,現在寫柯文哲2024大選的「墓誌銘」,合情合理。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圖/柯文哲性喜說謊、甩鍋,他的2024淒慘落幕,他與民眾黨何去何從?(圖/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的支持度,在趙少康搭配侯友宜後,被打回原形,落到10幾趴,顯然他的民意是虛的、脆弱的,當國民黨推出深藍人選,他即被邊緣化。

一成多的支持度,等於超過8成的台灣人民不挺柯文哲,換算成公民選票,將近1300萬人,他們看到、談到柯文哲,不是罵、就是譙,連其祖宗十八代也跟著倒楣,柯爸、柯媽生了這麼個兒子,心裡應該感到難過與羞愧。

「說謊成性」是柯文哲給外界的普遍印象,一下「兩岸一家親」,一下子「墨綠」!「甩鍋」是與他相處過的局處官員、黨內人士的惡感,他曾說賴清德不參選2018台北市長,他會投桃報李;他也說不當市長,就回家種田,當被挖出新竹有農地,他又說不知道有這塊地。

更多引新聞:IN觀點/柯文哲「深綠說」避免淹死 侯友宜的青年房貸很財團

他在台大醫院人緣不好,辦公室被放到「白色巨塔」地下4樓,少有醫生、護理師能跟他配合,只有蔡壁如,但是蔡壁如被揭露論文抄襲,他說,「趕快辭一辭」,像免洗筷用過即丟;蔡壁如回鄉參選立委,柯文哲任其自生自滅。

遇有失言,柯文哲馬上辯稱有「亞斯柏格症」,被媒體遺忘時,柯媽與陳佩琪跳出來加持,「媽寶」、「妻寶」當之無愧;他很被詬病的是,「提出問題、卻不說解方」,以及「他與他的黨沒有中心思想」。

總統大選》眾人罵、眾人譙 柯文哲的大選墓誌銘怎麼寫
圖/陳佩琪是史上最忙碌的總統候選人夫人,卻也凸顯柯文哲像個小孩。(圖/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常把「國家機器動得厲害」放在嘴上,但其實拿錢辦事的「網軍們」,已被民進黨「放生」,大多為柯文哲效勞,「抓賊喊抓賊」,柯文哲學國民黨也學得很快。

基本上,柯文哲2024就是敗選,區域立委掛蛋,只剩不被重視的不分區立委;在各黨講究「黨團自主」的國會運作,柯文哲恐怕只會遭黃珊珊、黃國昌們的排擠,為了制約黃珊珊,前秘書長謝立功提2項KPI,未達成黃須辭不分區,其中一個,是柯文哲準備「甩鍋」,把一旦落居老三的責任,推給黃珊珊。

8年台北市長,幾乎年年施政墊底,「5大弊案」變成「5大案」,再變成「5大政績」;標榜市政「公開透明」,卻被抓包與遠雄密室協商「大巨蛋」,更扯出政治獻金,只好草草了事,到現在沒有還給郝龍斌一個公道,這是智商157與「醫生」的人幹的事。

只有25歲以下支持群的柯文哲,是史上最特別的總統候選人,35歲甚至40歲以上幾乎沒票的他,如何治理市政,遑論國政,他不問中壯老世代何以不支持他,因為年輕人好騙,也想學他抄捷徑致富、上位。

一個社會,本來就會有非藍綠的一群人,柯文哲只想拿他們的選票,卻說成「第三勢力」,這是天方夜譚;如果國民黨被說是「抹黑、貪婪無下限」,柯文哲就是標準「騙票、賣瘋無下限」。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IN觀點/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IN觀點/總統大選》不造神、不激進、不挑釁 賴清德的選戰很不一樣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