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30 | 引新聞

謝忻跨年晚會一舉動「惹毛男歌手」!慘遭封殺十年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42歲女星謝忻近日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在一場跨年晚會上的經歷,揭露一名男歌手囂張的態度,讓她差點氣到把手上的手卡捏碎。謝忻事隔四年再次主持跨年,回想起過去十年來未再遇到該歌手,因此感到十分懷疑,自己是否遭到封殺了。

謝忻透露,當時遇到一名歌手,抵達現場後以跩的態度表示遲到並要求準時放人,甚至要試音。儘管該歌手在演唱完畢後趕場離去,詞機上也提示主持人不要訪問,謝忻卻決定無視對方需求,堅持訪問他並要求拜年。

謝忻跨年晚會一舉動「惹毛男歌手」!慘遭封殺十年

謝忻跨年晚會一舉動「惹毛男歌手」!慘遭封殺十年

圖/謝忻疑似因為跨年晚會上的舉動,惹毛了一名男歌手,結果因此慘遭封殺10年。(翻攝謝忻IG)

該名歌手對此不悅,更翻白眼表示已經拜過年了,不應重複。這使得謝忻氣憤不已,她笑言自己本來還打算讓他念得獎名單,最終該歌手在領獎後頭也不回地離開,這段插曲成為當晚的一大亮點。

謝忻跨年晚會一舉動「惹毛男歌手」!慘遭封殺十年

圖/謝忻疑似因為跨年晚會上的舉動,惹毛了一名男歌手,結果因此慘遭封殺10年。(翻攝謝忻Threads

謝忻事後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段經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儘管有網友提醒可能會引來網路聲浪,謝忻卻以「非常熟悉炎上的我」回應。網友也紛紛猜測可能的歌手身分,回溯當年的影片進行推測,對於這則揭秘文,引起了粉絲們的好奇與討論。

更多引新聞報導

博恩給5萬小費! 外送員感人故事卻傳造假 空軍:查無此人

2024亞洲熱門企業!台灣「兩大公司」入列

網紅「紅豆妹」刑警媽出事了!幫接業配被判記過2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