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2-30 | 引新聞

世紀大同框!梁朝偉、劉德華「愛心五連拍」 劉嘉玲翻白眼:無語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時隔超過20年,香港影壇兩大巨星梁朝偉和劉德華再度攜手合作新片《金手指》,在片場上展現默契點滴。然而,近日梁朝偉的妻子劉嘉玲卻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形容「此地無語」,引起廣泛討論。

世紀大同框!梁朝偉、劉德華「愛心五連拍」 劉嘉玲翻白眼:無語

圖/劉德華、梁朝偉世紀合影,卻遭到劉嘉玲白眼吐槽。(翻攝劉嘉玲臉書

梁朝偉自幼患有社交恐懼症,但與多年好友劉德華一向關係密切,兩人早在電視台時代就相識,更攜手合作經典電影《無間道》。然而,梁朝偉的社交不足卻成了妻子劉嘉玲經常曬夫照片的原因之一,她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四張梁朝偉和劉德華的合影,展現兩人不同愛心手勢和開心笑容,不過劉嘉玲卻以「此地無語」並附上翻白眼的表情詼諧評論。

這些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感慨兩位影帝的真摯友誼和開朗笑容,笑稱「兩位是真愛」、「永遠的男神女神息怒」等。

儘管劉嘉玲愛吐槽梁朝偉,但也是他最堅定的支持者之一。在《金手指》中梁朝偉和女星蔡卓妍(阿Sa)有親密戲份,阿Sa透露劉嘉玲看完後提出更激烈的建議,讓梁朝偉尷尬不已,僅能回應「我感覺…那種程度就可以啦!」。

原文網址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本週新片】《金手指》隔18年邀劉德華偕梁朝偉同台飆戲 《法拉利》揭義大利賽車傳奇歷史

澳洲海域現巨大魟魚遭「雙C咬痕」 驚悚照片曝

小商人出手了!誓言拆割頸案兇嫌老家:最好背景硬一點

謝忻跨年晚會一舉動「惹毛男歌手」!慘遭封殺十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