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5 | 引新聞

賴清德稱能當校長是「他」核定 管中閔嗆:把全台人民當弱智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指出,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核定,不過,管中閔4日在台中輔選時指出,按照《大學法》規定,公立大學校長由教育部聘任,不知道賴核了什麼?時間太久大家都忘了,「我作為受害者,我還記得」、「他們以為全台灣人民都弱智或喪失記憶」。

賴清德稱能當校長是「他」核定 管中閔嗆:把全台人民當弱智

圖/管中閔4日在台中輔選時指出,按照《大學法》規定,公立大學校長由教育部聘任,不知道賴核了什麼?(翻攝管中閔 臉書

管中閔表示,當時的事全台灣所有人都看到,「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是幫我還是卡我,需要我特別再說嗎?如果今天他們還在說曾經對我有所幫助的話,他們以為全台灣人民都是弱智或喪失記憶的人。」

管中閔提到,過程中最惡劣的抹黑就是指控他抄襲,當學者那麼久,學術的真實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但他非常在乎,說他抄襲對他是不可承受之重。

賴清德稱能當校長是「他」核定 管中閔嗆:把全台人民當弱智

圖/管中閔提到,過程中最惡劣的抹黑就是指控他抄襲,當學者那麼久,學術的真實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但他非常在乎,說他抄襲對他是不可承受之重。(翻攝管中閔 臉書

另外,蔡英文總統在元旦發表談話時提到,「現在的台灣,是世界認識的台灣,也是吸引世界的台灣,更是世界認同的台灣」;管中閔直言,台灣被英國《經濟學人》雜誌評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是吸引世界各國軍火販子的地方。

更多引新聞報導

柯文哲「不答就清痰」?陳柏惟神預言網讚:政治界國師

侯友宜酸趙天麟「親中沒事」!里長吃頓飯被抓去辦民進黨雙標

總統大選》前黨工估柯文哲當定老三 不分區席次卻能大突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