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5 | 引新聞

藍營分化無用!余天親自電話錄音催票力挺李坤城進國會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的時刻,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展現勝選的決心,陸空戰多線齊發;此外,這禮拜也啟動三重輔選的人氣王立委余天語音拜票,讓支持者開心直呼,「余天回來了!」

藍營分化無用!余天親自電話錄音催票力挺李坤城進國會

圖/李坤城這禮拜也啟動三重輔選的人氣王立委余天語音拜票,讓支持者開心直呼,「余天回來了!」(圖/李坤城提供)

「喂~我余天啦……拜託三重立委選舉,一定要支持3號李坤城,李坤城接我的手,親像我的弟弟……」,余天電話拜票太逼真,許多民眾都以為是真人打來,還聊了好幾句;民眾也都很肯定李坤城要選立委就放棄議員連任的勇氣和決心,及議會質詢率100%的專業認真。

李坤城說,謝謝余天大哥親錄語音拜票,最近掃市場,好多人都說有接到余天大哥的電話,拜託要支持3號李坤城,鄉親們都很開心的回應,「一定會支持!」此外,很多人也跟李坤城說,之前余天沒出來,對手馬上見縫插針,現在余天出來輔選,證明分化無用。

李坤城競選團隊指出,今(5)日晚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立委余天,都會參加在三重體育場舉辦的李坤城團結音樂晚會,下星期余天也會陪李坤城車隊掃街,展現三重接班的氣勢,一定要將李坤城送進國會,繼續為三重的建設發展發聲。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綠營在地議員齊聚力挺 賴清德籲國會需要李坤城這樣優秀人才

總統大選》前黨工估柯文哲當定老三 不分區席次卻能大突破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總統大選》侯康配緊咬賴蕭配 國民黨:蘇貞昌是最佳助選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