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引新聞

選前黃金周! 蔡英文、賴清德同框力挺王美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今(6)日特別來到嘉義市,替立委王美惠造勢,而日前全新競選廣告《在路上》引發熱議,大獲好評,現場也吸引超過3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正副駕駛」同框高舉王美惠雙手齊呼「凍蒜!」,拜託鄉親一定要將「嘉義女兒」優秀立委續留國會,讓台灣在民主路上一直向前行。會後賴清德也一展親民風格,與現場支持者一一擊掌,氣氛相當熱絡。

選前黃金周! 蔡英文、賴清德同框力挺王美惠

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來到嘉義市,替立委王美惠造勢。(圖/王美惠競總提供)

王美惠說,感謝嘉義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託付,嘉義市只有一席立委,所以她的服務一向不分黨派,任何不可能的任務,她也都盡力達成,四年下來為嘉義爭取了62億元的建設經費,希望鄉親能再次支持王美惠,讓嘉義建設延續。

選前黃金周! 蔡英文、賴清德同框力挺王美惠

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嘉義市替立委王美惠造勢。(圖/王美惠競總提供)

賴清德也在致詞中提到,競總發佈的在路上影片,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這也代表過去八年台灣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賴清德也表示,王美惠是表現第一名的優秀立委,嘉義市這席立委席次,就是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賴清德盼位處民主聖地的嘉義市民能繼續支持王美惠,讓他們一起攜手建設台灣。在選前的關鍵時刻,充分展現「民主聖地」嘉義市民挺賴清德、挺王美惠、挺民進黨的最強氣勢。

選前黃金周! 蔡英文、賴清德同框力挺王美惠

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嘉義市替立委王美惠造勢。(圖/王美惠競總提供)

蔡英文一登台就表示每次來嘉義市,內心就感到溫暖,也表示自己即將畢業,呼籲嘉義市民用支持三次蔡英文的精神,支持王美惠,也再次力讚王美惠,以一台小綿羊「凸」遍全嘉義市,這樣的服務精神,才能與市民有直接的接觸,了解在地的需求,這就是真正「接地氣」的立委。

莊瑞雄說, 王美惠為了落實居住正義,看顧嘉義市的鄉親、照顧青年,不僅提案修法住宅法,爭取嘉義市東西區社會住宅,且每天南北奔波,王美惠就是最適任的立委。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一上台,便受到民眾熱情的支持,除了一一細數過去蔡英文政府執政時的政績外,也向在場民眾推薦受到大家愛戴的王美惠,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嘉義市民一定要團結支持優秀的人才王美惠。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選倒數一週 新北議員掃街宣傳賴蕭配黃金週溪北大造勢活動

食物、看護費驚人 銀髮族通膨壓力山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