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7 | 引新聞

馬治薇昔貼文被翻出!四叉貓酸:朝聖活生生中共同路人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無黨籍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因涉嫌收受中國資助及洩漏我調查情治人員資料、選舉相關訊息等,涉嫌觸犯《反滲透法》,5日被桃園地檢署羈押禁見,民眾黨也火速發布聲明稿,「馬治薇以無黨參選,相關選務與本黨無涉,特此說明。」

馬治薇昔貼文被翻出!四叉貓酸:朝聖活生生中共同路人

圖/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馬治薇去年反駁被指是中共同路人的貼文並狠酸「朝聖活生生的『中共同路人』」。(摘自劉宇粉絲專頁)

對此,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馬治薇去年反駁被指是中共同路人的貼文並狠酸「朝聖活生生的『中共同路人』」,許多網友直呼,「哇!原來是中共同路人,怎麼有臉敢嘴別人呢」、「誰被反滲透法抓走誰就是中共同路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應,當初中央委員會投票後她沒過,最後沒提名她,那天公開行程,若有人要故意站到旁邊來也沒辦法,目前還在調查怎麼一回事。

馬治薇6日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而她去年11月底時還在臉書發文,抨擊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喜歡抹紅別人,如今自己因涉嫌中國資助等情況而被收押,顯得格外諷刺。

馬治薇昔貼文被翻出!四叉貓酸:朝聖活生生中共同路人

圖/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當時馬治薇申請參選立委,但中央委員會投票沒過,發現她與中國關係太密切。(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當時馬治薇申請參選立委,但中央委員會投票沒過,發現她與中國關係太密切;他說,民眾黨不可能知道每個人的地方背景,當時他曾問中央委員會馬未通過的原因,最後遵守投票規則,沒有提名她。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在路上》導演親曝為何把蔡英文總統丟海邊

柯文哲「不答就清痰」?陳柏惟神預言網讚:政治界國師

侯友宜酸趙天麟「親中沒事」!里長吃頓飯被抓去辦民進黨雙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