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引新聞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記者陳志仁/高雄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7日的「超級星期天」走訪全台爭取支持,晚間到高雄出席「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挺高雄黃金週造勢!」賴清德表示,懇請高雄鄉親為台灣、為民主、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民進黨在國會順利過半,共同打造繁榮的台灣。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7日晚間到高雄出席「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挺高雄黃金週造勢!」賴清德競總估計現場湧進超過12萬的支持者!(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指出,在超級星期天再度來到高雄這座民主的城市,高雄人從黨外時代開始,歷經美麗島事件,用血、淚與勇氣為台灣爭取民主,大家現在能站在這塊土地當家作主,都是高雄鄉親過去共同奮鬥的成果;在這場選舉的關鍵時刻,懇請各位鄉親發揮民主精神,繼續拉票、固票、催票,確保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強調,從謝長廷、陳菊、陳其邁市長都一步一腳印地帶領高雄進步,韓國、英國的知名樂團也相繼來到高雄開唱,高雄還有全台灣最大的港都音樂祭,儼然已經成為世界的高雄;多虧高雄鄉親在八年前、四年前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有今天高雄的繁榮,這是所有高雄人打拚的成果。

蔡英文籲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 賴清德:為子孫投下神聖的一票

圖/賴清德懇請高雄鄉親發揮民主精神,繼續拉票、固票、催票,確保最後的勝利。(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直指,他與蕭美琴是最有經驗、能力、決心的一組候選人,他們未來會用三項團結帶領台灣向前,第一,民主力量要團結,他們將結合社會上認同民主、熱愛自由的好人才共同建設國家;第二,國家朝野要團結,選舉是一時,未來他會建立國家利益高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政黨文化。

第三,民主陣營要團結,他與蕭美琴將團結民主力量、國家朝野,並與民主陣營並肩,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蔡英文總統八年來領導全國人民走對的路,台灣已完成許多重大成就,這次大選也請鄉親們支持賴蕭配,支持八席立委,繼續讓高雄走在正確的道路,讓台灣繼續走向世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趕赴高雄站出來選前造勢晚會」,強調離開台灣前往美國拚外交,闊別近四年,來到高雄看見新的美麗面貌且建設逐步完成,也有世界級文化藝術表演者紛紛來到高雄展演,這是大家共同的驕傲,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以高雄進步為傲,以台灣進步為榮!」

蕭美琴呼籲,我們一直是太平洋的首都,是世界的台灣,要有更多的勇氣、更大的志氣持續上架台灣,因為有穩健的政府帶領我們向前;盼台灣人民用選票支持,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台灣成功的故事要繼續寫下去,我們不做中國的台灣,而是要做世界的台灣!台灣成功的路就是「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總統蔡英文說,她今年520就要畢業了,但是台灣要繼續前進,謝謝高雄市民這八年來跟我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新竹鄉親參加我們的活動,特別做了手舉牌,上面寫著民主路、禁止迴轉,要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我們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支持賴清德、蕭美琴,讓台灣繼續走向世界。

蔡英文提醒,政黨票也要拜託大家,支持6號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建設台灣、建設高雄,拜託大家,一起來拉票、催票,讓更多人一起來支持2號賴清德和蕭美琴;1月13號,高雄人都出門投票,高雄開出百萬票,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讓高雄繼續進步發展,台灣加油,高雄加油。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參選是為了團結台灣 蕭美琴懇託:台東這席立委支持賴坤成

總統大選》前黨工估柯文哲當定老三 不分區席次卻能大突破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總統大選》侯友宜是雙面人 戴瑋珊:國民黨抹黑、貪婪無下限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