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8 | 引新聞

前進總統府!集中選票投侯康 侯友宜:當選3年詐騙少一半

(記者陳志仁/台中報導)國民黨8日晚間舉行「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台中團結勝利大會,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喊起「前進總統府、人民來做主」;隨後萬人宣誓救台灣,高喊「我要政黨輪替、我要打詐除弊、我要安定拚經濟,113挺侯康、113救台灣」。

前進總統府!集中選票投侯康 侯友宜:當選3年詐騙少一半

圖/國民黨8日晚間舉行「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台中團結勝利大會。(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說,他會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台灣永續繁榮走下去,「我們一定做得到」;這幾年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團隊與民代共同努力下,台中成為幸福宜居的城市,這都是台中人民有智慧,選出最好的媽媽市長,更是全國最驕傲的媽媽市長,但是台中捷運藍線卡關,中央施政分藍綠,民進黨卡東卡西,卡到台中人生活不方便,民進黨欠台中人一個道歉。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說開車在路上,結果是詐騙在路上、廢死在路上、獨裁在路上、台獨在路上、黑金在路上,這些都是現在進行式,難怪沒有人民要上車,民進黨更駛向萬丈深淵,若民進黨無法清除詐騙集團,就讓他和趙少康帶領團隊,3年詐騙就少一半;民進黨卡管案卡住學術自由、促轉會像東廠影射殺傷力最強、NCC箝制言論自由,他與趙少康會讓言論開放與自由。

侯友宜直指,國家有難的時候,民進黨欠疫苗賺疫苗、欠快篩賺快篩、欠雞蛋賺雞蛋,「人民儉腸凹肚、民進黨與新潮流呷嘎飽飽」,這款民進黨很可惡,該下台了!離選舉剩5天不到的時間,他一定要找回公平正義、和平尊嚴、清廉勤政,一定組成一個有權有責的聯合政府, 1月13日是這是中華民國的關鍵的存亡關鍵一役,請大家勇敢站出來支持3號侯康配,保人民有好康。

趙少康透露,當年母親懷著他來到台灣,受好心人收留才有棲身之處,他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不管當立委、環保署長或是從事媒體工作,都在為台灣奉獻,民進黨只會抹紅,卻無法守護兩岸和平,「這樣的人不配做總統!」為了台灣前途、和平及下一代,拜託大家集中選票投侯康,立委、政黨支持國民黨,換人換黨做看看,「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是否會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相信台灣人民是有智慧

管中閔首場選舉站台挺侯康配 侯友宜:拿下民進黨三大神主牌

總統大選》史上最強副手人選 趙少康打選戰只用這兩張牌

總統大選》呂家愷:柯P只會情緒勒索 蘇貞昌是賴神票房毒藥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