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1 | 引新聞

徐耀昌突發文讚民進黨!昔對手楊長鎮:他的心裡話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逾千字長文,指出2015年出任縣長財政困窘向國民黨中央政府求助遭拒,卻是民進黨中央政府支持苗栗財政轉危為安。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徐耀昌已經離開國民黨,其言論他不予置評,但相信苗栗在地鄉親會團結支持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及邱鎮軍。

徐耀昌突發文讚民進黨!昔對手楊長鎮:他的心裡話

圖/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在臉書發逾千字長文。(翻攝徐耀昌臉書)

曾與徐耀昌打對台競選立委的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曾經跟徐耀昌縣長對戰過立委,戰況也算激烈最後鄉親支持了他,我只能尊重。我在客委會副主委與主委任內,自然跟客家大縣首長有許多公開互動機會。幾乎每一次,徐耀昌縣長都不厭其煩地公開肯定與感謝執政黨施政不分黨派相挺苗栗。所以,對他這次的發言,我不太感覺意外,因為這真的是他長期心裡的話。」

徐耀昌突發文讚民進黨!昔對手楊長鎮:他的心裡話

圖/朱立倫回應,徐耀昌已經離開國民黨,其言論他不予置評。(翻攝朱立倫臉書

徐耀昌也在貼文中感慨,「有些人的年少無知可以被原諒、被檢視,但有些人卻不行,因為他們的背景太過沉重,無論放在過去或未來,都很致命」,楊長鎮認為是在影射國民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還好,我們有個曾玟學 !阿學牯,加油!」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婉諭《夜夜秀》談廢死 哽咽:小燈泡與行凶者生命絕不等值

國家警報出大包!吳怡農點「3爭議」慘遭出征

柯文哲「不答就清痰」?陳柏惟神預言網讚:政治界國師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