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2 | 引新聞

張雅琳、石明瑾用專業替吳琪銘背書 周錫瑋陪林金結車掃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今(12)日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土城車掃,緊接深入三峽山區爭取選民的支持,下午在三峽與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張雅琳、石明瑾共同宣傳親子政見;此外,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則在前縣長周錫瑋的陪同下掃街,衝刺最後一哩路。

張雅琳、石明瑾用專業替吳琪銘背書 周錫瑋陪林金結車掃

圖/吳琪銘與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張雅琳、石明瑾共同宣傳親子政見。(圖/吳琪銘競總提供)

吳琪銘表示,過去自己一步一腳印,努力實踐所提的所有政見,這也是多數選民願意繼續支持我的原因,選舉終究會回歸服務與建設,因此把握最後的時刻,透過記者會來告訴民眾我對於親子族群的關心及規劃;張雅琳、石明瑾兩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肯定吳琪銘所提的政見,以自身專業的角度相挺及宣傳。

吳琪銘提到,過去非常重視親子之間的關係培養,尤其現在雙薪家庭非常多,希望親子在休假,或下班時間能有更多培養感情的時間,因此在地方舉辦非常多親子相關的活動;更是年年邀請紙風車劇團及星光電影院來土城、三峽演出,藉由活動達到寓教於樂,更能增進親子陪伴及孩童的情感學習。

張雅琳認為,對於特色公園的推廣,吳琪銘就是非常好的典範,他傾聽民意,透過都市計畫、司法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提前規劃,成功促成新北第一座親子森林特色公園;此外,土城變電所的室內化,未來這片空地也將配合捷運共構成立一座特色公園,這些都是吳琪銘一手推動,要送給各位市民最好的禮物。

石明瑾強調,自己身為運動長才,更是重視孩童的興趣培養,國足近幾年成績,不管是男足或女足,屢屢在國際賽事上有所突破,吳琪銘在地方成立體育社團,讓孩童在興趣的培養下,還能強身體魄,更是為孩童追夢的起點埋下種子,自己也是土城的子弟,看到吳琪銘為孩子付出,也深受感動得出來相挺。

張雅琳、石明瑾用專業替吳琪銘背書 周錫瑋陪林金結車掃
圖/林金結則在前縣長周錫瑋的陪同下掃街,衝刺最後一哩路。(圖/林金結競總提供)


周錫瑋說,要讓好人出頭,土城三峽需要優質的候選人,認為林金結、國民黨會贏,因為民進黨做得太爛,民進黨立委也沒盡到職責,讓民進黨可以貪污舞弊一大堆,教壞因仔大小,破壞國家的制度,教壞人心的善良,讓最有監督能力的林金結上台,讓他來為人民服務,讓國家可安康、平安、繁榮與進步。

林金結指出,感謝周錫瑋在選戰最激烈的時刻陪同掃街,過去周錫瑋擔任縣長時留下很多關鍵的制度與建設,例如土城醫院的規劃,當時他擔任土城市公所秘書協調五千多門墳墓遷葬,大家共同努力,才讓土城鄉親享受到土城醫院的服務;呼籲選民明日踴躍出門投票,選賢與能、監督制衡,展現民主的真諦。

【更多引新聞報導】

總統大選》不滿柯文哲墨綠說?宋楚瑜棄柯保侯為選情掀波瀾

立委選舉》民進黨拼過半只能丟4席 新北1席都不掉可能嗎?

我們一起在路上!蕭美琴力挺何博文 籲以選票「相信台灣」

學姊黃瀞瑩陪同車掃 邱臣遠:中和鄉親希望換人做做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